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難記]神的右手無名指
2007/01/31 00:22:35瀏覽424|回應0|推薦2

假日充當陽光男孩的我

帶著一群城市肉雞走向了坪林

此行的目的是溯溪業就是逆流而上

到了坪林國小我帶著大家越過了吊橋

走到了此行要溯的溪

看到大家如此的興奮

我也就更加的有活力帶著他們體驗大自然

在溯溪的過程中看到這群人彷彿是反璞歸真似的靈活了起來

因為溪中的石頭有需多已是青苔佈滿

一定要小心腳步才不會滑倒

不過說時遲那時快

我腳下一個不留神~~~阿~~~~~滑倒

這個時候我更體會到大家的真感情

這一群人居然哄堂大笑~~好無同情心阿

嗚嗚~~~當我起身時發現我的左手無名指

已經吃了蘿蔔了~~痛~~~~~~~~~

所以在這次的活動我的心得是

1.不要太過自以為

2.不要帶一群冷血動物

3.要相信中醫師推拿師他們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ng0607&aid=7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