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Zeelandia 與「海蒂」(卡通"小天使")延伸閱讀
2006/08/05 23:52:51瀏覽2059|回應4|推薦16

之前"瑞士自助13天"系列遊記裏的"Day 3-尋找小天使小蓮的蹤跡", 數月前接受出版社邀請, 成為"海蒂"原著中文版裏的延伸閱讀.

今天收到樣書, 相當興奮. 回想起來,  因宮崎駿改編"海蒂"為卡通"小天使", 瑞士從小一直是愛妻的夢幻國度. 去年終於兌現承諾, 陪她一圓造訪海蒂故鄉的心願. 如果你還沒去過瑞士, "去看看小蓮的國家"或許是個不錯的理由! 真的, 你會愛上瑞士!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elandia&aid=385419

 回應文章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天使
2006/08/16 04:25
恭喜恭喜 ! 你是我欣賞的作家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Zeelandi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 ♀醫
2006/08/07 12:49

曾發表及出版過專業的寫作, 非專業的部份自認文筆上不了檯面, 只敢在網誌上記錄旅遊心得. 那篇延伸閱讀純屬狗屎運, 踫巧該出版社的編輯看到網誌上那篇瑞士Maienfeld遊記的內容. 我猜可能是照片與行程適合"海蒂"的讀者參考吧!


B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佳廣告!
2006/08/06 23:35
如果你還沒去過瑞士, "去看看小蓮的國家"或許是個不錯的理由!
真的, 你會瑞士!
旅人世界 & B's 心眼 -
遊賞世間美的人、事、物...究境一探,是否真的"物以類聚"?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6/08/06 21:34

以前也出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