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新自行車快到手了....
2007/02/03 13:47:22瀏覽2409|回應5|推薦22

原本之前說過要請朋友幫忙弄一台TREK的自行車,結果一波三折而無法弄到,最後只好等朋友公司的尾牙抽獎。

由於他們公司(捷安特)幫很多知名廠商代工,如TREK、SCOTT和Gary Fisher等等,所以年終抽獎獎項就是一堆自行車,對!就是一堆自行車,據說都是些平常根本無緣見到的外銷車種或者紀念車種,所以拜託朋友看看有無辦法弄到一台(他們員工大概自己都有好幾輛了....)。

果然,昨晚得知朋友幫我弄到了一台Gary FisherX-Caliber,代價算是在可負擔的範圍內(美國零售價約在1000美元左右,出口成本價當然便宜多了),只是顏色是帶點橘色的炫紅色

還好啦!以前在台灣騎車是紅色的ATTILA,在美國開車是紅色的TAURUS.....

不過還不知道何時能拿到.....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713167

 回應文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update
2007/02/08 13:25

目前車子已經放在朋友的同事家中且先幫忙付清款項, 待朋友取貨後看如何交運.......

車子配件目前還在觀看中, 已經先買了兩個工具組: 六角鈑手組與內六角起子組, 其他預計要買的則有有線碼表, 前後車燈, 水壺架, 指南針鈴鐺, 安全帽, 車手前袋........希望整個能壓在兩千以內



☆Princess蕾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2/04 10:52

不知道你的自行車多少錢呢? 我朋友去年底也買了一輛自行車,竟然要價七萬多塊,天哪!比蕾蕾的小ㄅㄨㄅㄨ還貴,好難想像喔!

曾經看過一位哲學家寫的一句話:騎腳踏車的人是最笨的人,因為他以為是腳踏車載著他走,其實不然,是自己用雙腳與力氣載著自己走.......。完整的句子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是大意就是這樣;我想那個哲學家可能為了學騎車,摔過很多遍吧!不然他怎麼那麼討厭腳踏車呢?

等到車子到手了之後,要努力的騎喔!希望三個月過後,小肚肚就沒啦!


蕾蕾小豬寶貝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接下來
2007/02/04 05:07
要買騎車的配件和"服裝"了............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2/03 14:46

那也沒關係,買來騎就是了.....

另外查了一下,這個Gary Fisher原來是現代越野登山車的改良者,後人幾乎是依照他的設計改良而研發初各種越野登山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03 14:25
我差不多快忘了怎麼騎自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