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狗也是該有個歸宿,請勿歧視母狗
2010/01/14 11:27:51瀏覽2089|回應0|推薦15
說真的




不管是怎樣的母狗,也都該有個歸宿,免得牠在外頭遊蕩四處惹是生非,而且身為人類就更不應該去與母狗計較才是,因為只會將自己弄個一身腥而已。

畢竟是母狗,我們必須原諒牠們與人類不同的禽獸本性作為,所以日後看到母狗時還請別另眼對待,就像當作看到路邊那群野狗一樣吧。而且母狗普遍都以為雙腿開開就能綁住另一條野狗的心,可是誰都知道野狗都是花心的,等母狗年老了,野狗還會想跟母狗在一起嗎?實在好奇的很。

人類之所以為人類,是因為還懂得羞恥和謙遜,沒了這兩項,就連母狗都不如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368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