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FA 2006 筆記之一
2006/06/10 20:41:16瀏覽486|回應3|推薦9

以後這個月都會有這個小筆記,雖然不能天天寫,但是想到就寫。

雖然沒看到開幕典禮,但是開幕戰也是令人驚心動魄,日耳曼德軍戰車從頭到尾壓著哥斯大黎加,展現著旺盛的攻擊企圖心,卻沒想到兩次讓對方突破後防得分,反倒自己頻頻攻門不入,還好憑藉人海戰術與高大體格而突破得分較多。可謂是有驚無險,但是也看到了歐洲組織戰的典型範例,要改正的就是後防與切入點的變化,不然對方一下子就識破了。

至於波蘭與厄瓜多,我是沒看,但是厄瓜多居然擊敗波蘭?耶!真是有趣!看來A組第二名有的拼了...

等下的英格蘭與巴拉圭之戰,唔....很難預測的說。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307195

 回應文章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11 22:56

荷蘭與塞爾維亞....

兩邊都是防守有如銅牆鐵壁,不過荷蘭畢竟技高一籌



Das Reic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已經打了五場
2006/06/11 14:19

看了當中三場下來,果然足球會讓人上癮的。

不過看著德國壓著哥斯大黎加打,卻只能得到四分,還被反攻下兩分,是不是太僵化了些?

英格蘭和巴拉圭更是如此,明明英格蘭也是壓著巴拉圭,卻怎樣都沒法自己進球.....

至於瑞典與千里答,唉唉....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德vs哥斯大黎加
2006/06/11 12:59

開幕那場,注意德國那個進第一球的LARM,他是新人,但很有潛力,那一場的經典之球是FRINGS的在中線又直又強直踢進球門,拿下的第四分,是標準歐洲式球技,長傳、不囉索,進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