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程最後兩天 - 巴黎 2009.02.18-19
2009/03/03 00:29:18瀏覽1770|回應1|推薦23
最後兩天都在巴黎,所以就將照片放在一起,數量會稍微多一些,還請見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2703218

 回應文章

Judy
想念在羅浮宮吃早餐的時刻
2009/03/03 13:02

看到這些巴黎的照片, 想起與荷蘭同事Susan一起在羅浮宮吃早餐的時刻, Susan 已離開公司. 離去前約號在40歲前我們大家都要聚在荷蘭然後一起開車到巴黎再去看一次羅浮宮內Josephine 加冕的那幅畫, 再到巴塞隆納客戶開的小酒館聽Framingo組曲. 之後我已再出差幾次都沒有機會再實現, 可還記得, 40歲前一定要作的事~~~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9-03-03 13:08 回覆:
希望你早日實現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