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尚且不能大中至正,何來讓民安居樂業?
2007/12/09 10:20:51瀏覽1255|回應2|推薦31

近來為了中正紀念堂吵的沸沸揚揚,而讓大多數人忘了周遭還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中。

就像大家會忘了還有個立委總統選舉要打,也忘了台灣經濟一直在衰退中,甚至更忘了有更多的人需要被幫助,尤其是那些中南部偏遠地區的客運路線被迫停駛。

我想大多數人都早已忘卻中正廟的政治功用,反倒樂於以此為台北的景點去大賺觀光客的金錢,就像北京故宮或者華盛頓白宮甚至莫斯科紅場,誰真以為到現在還仍保有政治意涵呢?看看他們多麼樂於保存這些過往歷史而來賺取觀光客甚至投資客的外匯,因為建築或者古蹟自己本身是不會有什麼強烈的政治意涵唯有人們自身的想法才會

難道當初學運不也是在中正紀念堂廣場上舉行的嗎?那時候怎麼不就將大中至正改掉?偏要選在這時候呢?憑什麼說改就改?還不是為了選票?問題是改了就一定會選贏嗎?難道改了就能進入聯合國還是台灣獨立?哈哈哈!

所以當執政者的心態早已不將民生放在第一位的時候,不論有無大中至正,早就無法讓民安居樂業了。看看台灣經濟最重要的命脈-海運,以及高雄港進出口貨運量一直連年衰退就知道,這種無能且手段卑劣的執政集團,實在早該下台一鞠躬。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439152

 回應文章

維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豬頭唱戲給智障的聽。
2007/12/13 12:10

執政只會用嘴巴喊,會進步才有鬼。

八年了,有種,為什麼不直接改國號?獨立呀?

豬頭唱戲給智障的聽。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中至正是假議題,用以掩蓋民進黨政府貪污與持續貪污的事實
2007/12/10 00:23
掩蓋民進黨政府貪污持續貪污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