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HO墾丁 快樂行
2009/11/04 20:01:31瀏覽605|回應1|推薦6

台灣最有渡假風的聖地在哪裡呢?

我投南投跟墾丁一票.

剛從墾丁回來的我,現在的心情還在渡假中,

這次渡假住在墾丁悠活兒童旅館,

這是個優閒又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的渡假村.

這次旅遊去了很多地方,

屏東海生館,這是一生中至少要去一次的地方,

裡面的海洋生物很多,

拜海綿寶寶所賜,

小孩子們看到螃蟹都叫 蟹老闆,

看到海星就不約而同的喊 派大星,

海馬--小迷迷 ,

海蝸牛--小蝸,

為什麼我那麼印象深刻呢?

因為我也是海綿寶寶的粉絲!!!

在海生館穿過海底隧道後,

可看到一個沉船的場景,

像極了BioShock遊戲裡的Rapture,

還好海生館只有海洋生物,沒有血腥.

所以我安全的從海生館走出來....

接著第二站是地火,

由於路況不熟迷了個路,

又看到一個熟悉的場景,

海角七號-阿嘉的家,

我在阿嘉的家裡演出了海角七號II-撿角七號,

裡面的東西和電影場景的擺設都一樣沒變,

都保留著,

所以入內參觀要收50元,

價格包含屋主的女兒幫忙拍照,

演完撿角七號,

問了路,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地火,

但天色已暗了,又飄起小雨,

但還是摸黑往樓梯走下去,

地火的遊客真是不少,

都利用免費的地火來放煙火及烤玉米,

好不熱鬧,

玩了一整天又到了晚餐時間,

駕著租來的摩托車,

一路騎到墾丁大街用餐,

墾丁大街相信大家都去過,

但有看過餐廳裡的秀嗎?

一人250元不含飲料,

500元飲料喝到飽,

餐廳外的招牌寫著:

第一場人妖秀--10分鐘

第二場鋼管秀--10分鐘

第三場猛男秀--10分鐘

看起來還還不錯的樣子,

付了500元/2人,

結果

第一場人妖秀--反串秀,

第二場鋼管秀--胖妞靈活演出,

第三場猛男秀--我對男生沒興趣...但這場有笑點!

感覺好像被騙的感覺,

人妖是人妖,反串是反串,

為什麼鋼管秀要找胖妞...

看!!

還我錢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775523&aid=346692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海角7號
2009/11/23 22:05

dear 混種天使

蛤!...你去海角7號???....ㄚ怎ㄇ沒順道來找我???....我住海角9號耶!!

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