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禍知情深 離異夫妻在複合@@可喜可賀
2011/06/23 15:53:42瀏覽331|回應0|推薦0

蘇花公路接近東澳路段,昨天下午發生聯結車疑似失速和對向拖板車相撞意外。當時聯結車駕駛林文杰的小孩被拋出車外,離婚不久的前妻,則被卡在車內,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這起意外,讓一家人感受親情可貴,已經離婚的兩個人更說,要再結一次婚。

聯結車綠色的車頭,不僅擋風玻璃全破,還嚴重扭曲變形,可怕的是,裡面還有一名女子卡在車頭裡動彈不得,而站在車外的前夫,更是急得不知所措,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22號下午,這輛聯結車疑似失速打滑,撞上了對向的聯結車,當時坐中間的小孩,被拋出車外緊急送醫,但一起搭車的前妻卻沒這麼幸運,整個人卡在車頭裡面。

聯結車駕駛林文杰顧不得身上傷勢,站在車頭邊左右來回踱步,神情緊張又心疼,因為他的前妻還卡在車內,臉部表情相當痛苦,林文杰一邊幫前妻加油,一邊和消防人員七手八腳,想辦法扳開車門,最後大家是費了一番功夫,終於把前妻救出來。 儘管車頭全毀,所幸一家三口都沒有生命危險,這一次鬼門關前走一趟,一家人都說命大,更讓這對已經離異的夫妻,發現彼此的重要性,還說想要再結一次婚。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183259&aid=5356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