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75
巴以冲突是是非非
不分類不分類 2021/05/25 09:05:38

以色列人在埃及只信上帝,不信埃及人的神,被法老贬为奴隶,摩西带领以色列人从埃及逃到耶路撒冷,到达上帝应许之地。后来被罗马征服,再后来被奥斯曼帝国征服,奧斯曼是現在的土耳其,伊斯蘭教用血腥屠殺擴張土地,他們占領的每一寸土地都是非义的,充满邪恶。以色列人再次流离失所。一战后被英国占领,以色列人回到自己家园,二战時被德国占领又流离失所。二战后英国再次占领耶路撒冷,同意以色列人建国,以色列人用花钱从巴勒斯坦人手上购买土地。散落在世界各地的以色列人重新回到自己的家园。耶路撒冷也一直有以色列人居住。从此信仰伊斯兰教的巴勒斯坦人抗议不断,卖出去的土地又想重新要回,但不给钱想耍流氓无聊。

我支持以色列对巴勒斯坦恐怖分子无情地打击。这些恐怖分子只有自己生命随时遭到威胁,他们才会恐惧停止恐怖袭击。一个简单的判断,这群人袭击以色列平民,而又裹挟本国平民作为他们人肉盾牌。这些人是最邪恶的一群,可以灭亡他们。用未成年人作为人肉炸弹,恐怖袭击后躲在学校医院里,有比这更无耻的行为吗?绑架平民发动战争,在任何国家都不能被允许。正如1937年的蒋介石绑架全国人民发动战争。

村上春树的一句话:“鸡蛋和石头,我站在鸡蛋一边。”这句话有语境。并非要无条件去同情弱者。当现在的弱者是恐怖分子无赖流氓,你也要同情?哈马斯就是那个邪恶的流氓。

如果巴勒斯坦人有大智慧,就应该放弃自己建国,并入以色列,让全体巴勒斯坦人都拥有以色列国籍,讓以色列人來統治,帶他們步入文明世界,告別野蠻愚昧。一个愚昧的族群在封闭的体系内无法自我进化出文明。

最新創作
巴以冲突是是非非
2021/05/25 09:05:38 |瀏覽 890 回應 0 推薦 12 引用 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08/31 16:33:17 |瀏覽 1136 回應 3 推薦 19 引用 0
在这特殊的日子
2019/06/04 07:15:06 |瀏覽 920 回應 2 推薦 11 引用 0
大涼山見聞
2017/10/31 11:56:28 |瀏覽 1396 回應 4 推薦 14 引用 0
我們苟且地活著
2017/04/13 09:22:55 |瀏覽 1753 回應 7 推薦 16 引用 0

最新影像 8169
不分類
不分類
不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