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摯的呼籲:宋省長,不要再讓我們失望,請三思
2011/07/21 00:20:07瀏覽741|回應8|推薦30

出處: 有很多人呼籲找宋楚瑜出來選總統, 可是... - 台北小弟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stevechang2003/5091800#reply_list#ixzz1SWusZoiM

Paulao's comment:最近這一陣子,宋省長很紅,因為似乎所有關心政治的人都在注意他的動向!連今天中央電視台的九點整新聞前的[海峽兩岸]節目都在關注這個問題而特別邀請兩位台灣來賓加以分析[馬宋會]的可能性!

但他能紅多久呢?我可一點也不樂觀!!

因為我不得不殘酷的說:{弱肉強食,政治是現實的},而我相信{目前大家對他與他的團隊[參選與否]如此的關注,不是因為他們有[勝算],而是因為大家都認定他們的參選只會[拖垮國民黨而讓民進黨漁翁得利]!! }除非他認為民進黨再度由蔡英文執政,會比國民黨執政更對台灣有利!!

說實在,我跟家人都曾經真心全意的支持他跟他本人跟他的親民黨..,畢竟親民黨是我們悲憤的含著眼淚在2000年他的仁愛路競選總部[亢奮的]聲聲催促他組成的!!但是那時我們心中最恨的是一路阻礙他的李登輝!!

今天都12個年頭了!!我們陪著他們由勝而衰,到今天我們都不會後悔,但是面對目前他跟他的支持者這麼樣的[不甘][強行到底],卻實在感到失望!試問,他跟李登輝這隻老狐狸又有什麼不同呢??

我或能了解宋先生對國民黨有一口悶氣實在嚥不下..還有一番抱負認為他跟親民黨仍然[大有可為]...但是怎就不想想:...如果說[他打死不退完全是自認有能力為全民的福祉再付出],那麼他有沒有顧慮到,[很可能人民的福祉會因為他而被犧牲掉]??

是的,他有能力,但是不能拿我們人民的福祉作賭注啊!!??想想這世界上有多少有能力的沒有被重用??為什麼呢?t除了命與運,自己是要負責的嘛!!??[怨怪別人][把罪過推到別人身上]就能證明自己[完美無缺]嗎?!

事實上他當年亦步亦趨的跟在李登輝身邊而沒有看出這隻老狐狸的底子就是一個錯誤,他低估了老狐狸的陰險,而他自己也鋒芒太露..以致不但沒撈到好處還讓這個老狐狸對他的能力有所顧忌,導致不但沒有被提拔還被抓到把柄出賣他批判他!..這才是他[致命]的一擊啊!(卻是我從沒有看他跟支持者像批判馬英九一樣的嚴厲批判他)!????

不就是老李懂得操弄民意,在最後關頭使出了[興票案]及[他家美國置產]兩張王牌,不但摧毀了他本人也讓國民黨跌到谷底而民進黨首度拿到政權!!???這筆帳不是應該跟李老來算嗎?
而今天,宋先生跟支持者把怨氣全出在馬英九與國民黨頭上,他為了私怨[自掘墳墓]之外還要把別人一起拖進去一起掩埋..這不正稱了這隻老狐狸的心了嗎?
這不就等於幫著老狐狸[終結]國民黨?那他還有什麼顏面把蔣經國搬出來呢??
總之,宋省長,如果他有天大的能力,就應該有智慧分辨他已經不敵[情勢],他不需要落入[禍國殃民]的罵名啊!
選賢與能,品德永遠是應該放在最前面的!這多年來,宋省長讓我們看到的是[眼裡只有權位卻不顧大局], 如果他要證明自己是[有才有德],就從[捨身取義][顧全大局]開始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5443120

 回應文章

哇卡奈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您也憂國憂民來了?
2011/08/07 17:56
paulao閣下如是說:說實在,我真的不懂你提的那些政策到底缺失在哪裡..因為我的頭腦簡單,我的生活與要求很低下..所以我很自由,沒有[care]這麼多!自然活得較快樂!

閣下在論斷他人和自己抒發己見的標準上,相當矛盾。茶花園格友所列舉目前執政政策上的偏袒及不義,您可以扣人〔反政府成狂
〕的帽子,譏人庸人自擾,徒增怨懟;然而,您自己在擁護藍營、唯恐綠營有可乘之機的憂懼上,表現得卻是一幅道貌岸然、孤臣諍鳴式的悲憤,完全沒有您自稱自由、快樂的風範⋯!

利令智昏,標準反覆。倒是對國民黨趨炎附勢上的態度,確是立場一致,令人景仰,有如戀人眼中容不下砂的美好幻想,禁不起別人提醒您,對方也會吃喝拉撒一樣,誰說真話就罵誰⋯。就我看來,閣下的思考邏輯跟南部成天聽著地下電台的台獨基本教義派,唯用字遣辭和支持顏色不同外,本質上沒什麼不同!

那些人影響所及,寵出個陳水扁這種貨色來禍害朝野,而您呢?是否也要在網上使盡發言,灌輸國民黨有多體恤民瘼、公平正義的形象嗎?算了吧,她真這麼長進的話,固有江山會被她丟失殆盡?一次又一次!要寵馬英九或其政黨是您個人自由,殷鑒在前,所謂中間選民的在下,不想重蹈覆轍,在沒有令人耳目一新或大刀闊斧的革新政策下,恕難服人,別把愚忠的份,連我也算進去!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自大馬的熱忱
2011/07/27 10:53
您小姐的急人之疾, 熱情快心, 如一始終, 真令我另眼相看。
宋先生, 當然明知您和眾人的心理, 選舉人來瘋, 不甘寂寞的過氣政客, 又豈止他?
paulao(yymslin) 於 2011-07-27 11:08 回覆:
哈哈!你被我熱情感動啦?還來回應,感謝感謝..正在寫一篇..昨天半夜到現在還沒睡哪!!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機關算盡,不如天算
2011/07/24 21:58

一位曾參選總統落選的候選人,曾當面告知「宋謀略太深,很難在得人緣」!

靜觀宋當選第一任民選省長,選前所有選務、樁腳都由宋掌控,不讓「你等會」黨中央介入!內行人都知道「他玩完了」!果然宋就任第一任民選省長沒多久,「你等會」立刻凍省,宋屁股都還沒坐熱,就下台一鞠躬。再來又中「你等會」一劍興票案!

阿扁時期,宋又與阿扁見面,被阿扁消遣一番,宋名聲重挫!

如今宋又與「你等會」見面,誇讚「你等會」!民進黨也要消遣宋,蔡宋配,讓宋當個深宮怨男!

人永遠都不知機關算盡,不如天算!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勢比人強
2011/07/22 20:50
感謝你的回應,請冰源格友盡速回答我的問題!!

冰原
回覆
2011/07/22 20:06
大局是指國民黨的大局?馬英九的大局嗎?國民黨和馬英九夠資格代表國家的大局嗎?
那為什麼不是國民黨要顧全大局,馬英九顧全大局,而一直是宋省長和親民黨顧全大局呢?
這八年來親民黨很顧全大局,尤其是08年,國民黨和馬英九又做出什麼不一樣的東西和成果嗎?

馬的能力眾所皆知的差,連國民黨鐵票的老榮民都搖頭罵他,既然如此,馬英久是不是應該顧全國家發展前途的大局,不繼續連任危害台灣,讓會做事的人上台呢?

以為宋出馬就會攪局,其實藍營永遠也無法明瞭,宋不出來,馬也拿不到我們這些反國民黨也討厭民進黨的票。
paulao(yymslin) 於 2011-07-22 20:48 回覆:

好問題,我就在等著有人出來問我問的問題:{為什麼不是國民黨出來[顧全大局呢]?}

我要問,經過了十二年,為什麼宋楚瑜必須讓步屈就國民黨的連戰成為[副總統候選人]?為什麼親民黨會被阿扁料中[泡沫化]??如果一個人的[能力]有那麼大,為什麼無法改變這些事實!??

如果宋楚瑜是那麼的有能力,可以獨當一面的力挽狂瀾濫,當年為什麼會因應情勢演出[扁宋會]????????請先回答我!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民夠煩惱了
2011/07/22 16:52

煩惱皆因強出頭

莫將一世英明毀於一旦


paulao(yymslin) 於 2011-07-22 17:25 回覆:

真謝謝你的回應..連不太問政事的您都這麼說了..應該是與我[心有戚戚]..宋先生還不三思嗎?唉!很多事是難如人願的..

我們也只是說出我們的想法,卻似乎發揮不了作用..在任何官員與政客眼裡,我們算什麼!?我知道國民黨也有太多問題,但是跟貪腐無法脫鉤的民進黨若再度執政,我只怕又是惡夢一場!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先生有情有義,但是不一定是有能力跟值得信任的
2011/07/22 00:43

他有情有義我相信,在人際關係上,他可以注意到最細微的地方,連當初在倒扁時,我這個站在一旁服務VIP區的紀律員他都有注意到,95年10月9日天下圍攻前夕有人送來非常多的紅玫瑰,他還請一位民代特別拿一支給我,95年11月29日轉入紅衫軍之家那晚,所有的民代都不見蹤影,只有他特別到紅家跟每位民眾握手,包括我。在紅衫軍氣勢低迷時,他是最後一位離開的民代,算非常有情義了。

但是當時他要選市長,這一切行動就變得很權謀,當市長失利時,我們繼續倒扁、要求罷免,他也不再出現,看來倒扁也只是他的一個爭權奪利工具而已,沒了民眾舞台、沒了機會,理想也可以隨時拋棄。

週四在法庭上,陳水扁用非常氣憤的語氣大聲「咆哮」,說宋楚瑜用了30幾個人頭戶將3.8億元轉到美國,還買了五棟房產;2.4億元設定,現在解凍,都說是政治獻金,他當個省長,選舉就有6.2億元的政治獻金,法院可以接受,那為什麼陳水扁總統大選兩次,有7.4億元的政治獻金就不可以?用人頭轉帳就不可以?

聽到陳水扁左扯李登輝、右扯宋楚瑜,而宋先生還真是有匯款、有房產,我們又怎麼能相信他省長薪水就可以累積這麼多的財力?10多年前的省長選舉就有數億的「政治獻金」輾轉匯出,如何讓人接受他的「清廉度」?國民黨的「黑金」不是空穴來風,也絕不可能只有李登輝、劉泰英兩人的問題,當時的國民黨高層首長,都逃不掉黑金的嫌疑或「失職失責」的縱容。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paulao(yymslin) 於 2011-07-22 12:26 回覆:

宋楚瑜就是當年的[劉泰英]...有些錢應該有大部分是國民黨黨產..我想阿扁那些資訊絕對是李登輝提供的..

而你記不記得,劉泰英被起訴羈押,他幹的事李登輝說一概不知,後來好不容易付一大筆錢交保出來,但有一次聚會有記者發現李劉一同出現,但是劉泰英站得遠遠的(我記得形色還很卑微低調).從頭到尾李登輝一點也沒互動.

我的觀察跟結論是,如果宋楚瑜的事李登輝能如此瞭若指掌,那麼劉泰英的作為他怎可能一概不知??不管如何他對宋這個有[權謀]的外省人絕對是恨之入骨,但是還是有一些事情是[兩個人]都得留在心靈深處的吧!

你說得對,他很會注意細微,看得出你的積極以及[算計]你應該掌握一些[人脈],所以對你有所[表示].我當年也陪在立法院後門支持[倒扁]..我看到高金素梅一身黑一伴著素淨打扮帶領一群原住民在場子裡一起曬太陽,還有表演活動,真的是佩服她!!

而宋楚瑜我只能遠遠的看到他坐在那裡,他並沒有來跟群眾互動..我看到有一個常上電視講經濟議題的親民黨籍教授,我就過去想跟她打招呼,但是只有冷淡的回應..國民黨的一些民意代表也一樣有點[高高在上]的感覺..這就是[民進黨]所以比較能擄獲人心的地方.

國民黨有多好,親民黨有多親民?我想答案都是否定的..但是到底他們的方向是對的!就這樣了..我們要有遠見..政客永遠要被教導的!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國民黨不能置身度外
2011/07/21 10:52

寫這篇文章時心情非常沉重,若說我對馬英九與國民黨的感受是{[恨鐵不成鋼]的恨}..我對宋先生跟他的團隊感覺就是{[時不我予]的歎}.

政治不是我們這些市井小民看得懂的,我們只能做出一個選擇,因為台灣實在沒有[動亂]的本錢,讓我們只能落入台灣民主政治[敵我不共存]的現實!

事實上,這個世界有太多[有能力有抱負的人]終其一生沒有達到他自己的遠大目標,只有能夠[接受][面對][處理][放下]的人才是真正的贏家!!

似乎從來沒有任何[政客]或[政黨]真正關切我們[選民]落入[兩難]的困境;最諷刺的是,當他們忙著[自吹自擂]他們是如何的卓越,應許[為我們人民帶來福祉]的時候,他們已經剝奪了我們[安寧]的福氣!

希望那些為各種目的而從政的人都能夠意識到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