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態可議的媒體!!---請教楊湘鈞記者
2010/01/12 12:16:51瀏覽1331|回應0|推薦7

引用文章

中壢╱陳學聖民調第三 竟獲補選徵召
【聯合報╱記者楊湘鈞╱台北報導】

國民黨夜半一則澄清稿,意外將黨內協調桃園中壢市立委補選的過程曝光,黨徵召的陳學聖,民調僅排第三,黨工憂心,光要說明「為何不提名A咖、卻徵召C咖」,就夠頭痛了。

.....新聞稿還透露,黨中央曾進行民調,排名依序是中壢市長葉步樑、林香美、陳學聖、吳餘東。

新聞稿強調,若推葉步樑參與立委補選,可能發生葉步樑與林香美激烈攻訐情況將傷害黨的形象;但若提名林香美,又對葉步樑不公平,因此最後提名陳學聖。....

PAULAO'S COMMENT:我最[痛恨]媒體這種挑撥離間的報導..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國民黨家大業大[派系多],[風雨多]是媒體緊盯的對象,加上馬主席的改革讓很多黨內中高層人士不滿,可謂[驚濤駭浪]在眼前,媒體就更不放過一丁點的機會了!!!
從這個新聞來看,不難想像在國民黨一貫明爭暗鬥的情況下,各派系都會各顯神通提供一些小道消息給媒體[嚐鮮],目的就是要藉助媒體的[興風作浪本事]釋放出對他們有利的訊息達到內鬥的效果,不是嗎?
總之,我認為一個有正義感負責的的記者,應該就每一件事持平的報導並分析,就這件事探討:
{黨內民調的公信力如何?是完全的透明化嗎?}
{為什麼國民黨會強調:民調前兩名會有[激烈攻訐]的情況?}
{他們有[攻訐]前科嗎?}
{這四位出線者的背景,實力,跟品德如何??}
{民調前面兩名會互相攻擊,第三名單獨一人就不會[作怪]這樣的說法站得住腳嗎?}
這些疑問才是我們需要知道的.
卻只見記者一開頭就把黨工的[憂心]點出來,難免讓人懷疑他就是有意要放出[陳學聖是C咖]的訊息,然後以:{...新聞稿等同向外界宣告陳學聖是「C咖」,且許多過程講不清楚,「密室政治」的疑慮仍在,未來「不選A咖選C咖」流言,將成為陳學聖參選的大包袱。}作結尾??..根本就是在陳學聖選前發表[預言]其心可議
我只想問這位楊記者大人,你除了替黨工[散佈流言]之外可以負責的就我(一個讀者)真想知道的那幾個問題給我解答嗎??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679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