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值得稱頌的媒體報導..提升中道的力量
2009/12/11 13:40:14瀏覽591|回應1|推薦14

引用文章身障作家 連24年坐輪椅跑全台賣自傳

台灣需要多一些善心人士[發心]..媒體應該更注重啟發人性的報導

雖然沒有多少人推薦與回應但並不表示它不重要...積沙成塔..希望媒體多多努力披露人性善與毅力的一面..

昨晚去吃晚餐的時候在信義路遇到他,買了他一本書,很不錯呢!沒有燦爛的筆花卻真實流暢又感人..讓我一口氣就急著想讀完,還不免幾度為他的挫折感傷落淚..

一個不向命運低頭的殘障人士,曾經風光過但沒有太久,倒是滄桑居多..現實的社會大概已經忘了他..希望你在任何地方看到他就買他一本書來看看..讀他平實的介紹他的親情友情,學習他堅忍的精神與毅力

上網查了一下除了看到這篇報導也看到這兩位部落格格主也在為他加油打氣,多麼可愛的年輕人,希望這個社會有更多!!

http://tw.myblog.yahoo.com/aries690415/article?mid=241&page=0#245

http://tw.myblog.yahoo.com/neu8833-neu8833/article?mid=90&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可見台灣還是美麗島:0)

我們也一起努力..因為這位陳式武先生正在證實給我們看,只要有毅力與決心好人永遠能夠抬頭面對眼前的一片天!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57862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道? 為什麼是中道?
2009/12/12 19:12
張顯了的是努力的勁道, 不懈的精神。老先生更需要的, 是些許有效的行銷吧, 不必多, 不消大錢. 但能點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