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軟腳蝦民進黨還要[收留]嗎?
2009/05/08 11:06:40瀏覽517|回應1|推薦5

引用文章扁哭全身病 還押時腿軟

看到阿扁在北警的攙扶下下了囚車,就想到{這個人不是最近在申請重新入黨嗎?不是說要絕食绝到517要跟民進黨同進退嗎?]

不是這個人要帶領大家[建立]台灣國嗎??{嚇都嚇死了..}可是他當庭說的話..當年還故意放施明德的前妻出來亂咬亂叫故意指控施明德曾向當局求饒?今天他自己呢?才關不到一年,就魂飛魄散,誰還相信他有建國壯志??

昨天的2100開講一位叩應觀眾說得眞好笑:[當年他不是說吳淑珍就像風中殘燭一吹就滅..今天還可以出庭,一定吃了仙丹,給他一顆不就得了??]

阿扁啊阿扁!本來還問:[你是英雄還是狗熊]?結果才發現你根本只是個扶不起的軟腳蝦...如果你這麼一關就[站都站不起來],還不丟人現眼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928161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編自導,可惜演技太差
2009/05/08 13:30

貪污扁現在為了逃避繼續被羈押,什麼戲碼都推出來了,可惜當初當總統時,忘記先請老師好好教導演技,就是演得不傳神,而且功課做得不夠,眼淚逼不出來、聲音沒有啜泣音、劇本先後順序不對,離開法庭到第八法庭休息時,就不該自己站起來走出去,回來才表現沒力,另外心臟無力的症狀也沒先搞清楚,表現錯誤。

最慘的是演跑龍套嚎啕大哭的民眾,該找一位沒啥知識水準的歐巴桑才對,找那個凶巴巴的女人來表演,說服力就差了一大截。那個女人在排隊後補時作威作福,哪會這麼心軟痛哭的。

paulao(yymslin) 於 2009-05-08 13:42 回覆:

哈哈!我們現在只有禱告..禱告蔡法官有智慧的應付羈押庭,拿出最好的理由延押他!!绝對不能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