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漲也高鑫壓抑也是高鑫
2017/11/15 08:48:28瀏覽990|回應0|推薦0

漲也高鑫壓抑也是高鑫

    潤泰雙雄如預期Q3繳出亮麗成績然而昨日股價卻是開高量縮走低,而非預期的出量走漲主要原因在於週一的高鑫停牌已讓雙雄出量走漲,但週一盤後高鑫公司依然沒有公告說明停牌原因導致週二高鑫持續停牌,股市不怕利空就怕不確定因素,直到現在公司仍未公告說明非常離譜。

    上週三潤泰新出量改寫除權後新高31.8收31.55元當日外資大賣1806張,上週五盤後公布十月營收大幅衰退但週一外資僅小賣89張,週一盤後公布Q3財報週二外資轉為小買6張,自營商則是賣超239張而融資則減少119張,基本上只要外資開始回補潤泰新漲勢就能持續。潤泰全昨日則是開高走低翻黑下挫最低一度殺至50.9下跌1.1元,潤泰全急跌也壓抑潤泰新股價走勢,收盤下跌0.6元收51.4外資賣超由3501張降至1656張但自營商由買超2397張轉為賣超833張,加上融資也由大買2337張轉為減少603張,等於外資、自營商與融資三方同步賣超是造成昨日股價格外疲弱的元兇,其主因還是高鑫停牌原因不明。雖然雙雄走勢不如預期但兩日合計潤泰全仍上漲1元漲幅1.98%、潤泰新上漲0.4元漲幅1.29%且雙雄都站在所有均線之上比大盤下跌45點跌幅0.42%且已失守月線第四天要強太多了。

     早漲晚漲終是要漲,股價最後仍是要反應基本面的獲利,雙雄股價在底部起漲而大盤則是由高檔往下修正,無論從本益比或是股價淨值比或是現金殖利率來看潤泰雙雄股價必定會有一波大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sunli&aid=109039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