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虫的邏輯:民進黨「討飯吃」
2008/08/28 22:42:29瀏覽1236|回應1|推薦9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上午在市議會前舉行「830遊行,台北市大誓師」,上百名人員帶著鍋碗瓢盆上街,表示要向馬政府政府嗆聲「討飯吃」。
(聯合報 2008.08.28 )
真不知綠虫的邏輯是如此特異 誰害它們討飯 若是馬英九的話 那馬英九百日執政能成就如此豐功偉業 也太英明了
阿騙謝謝你 餓死這批綠虫 你是台毒 綠虫的終結者(terminator)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ehliu2000&aid=2171167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貪污一半錢 都給他們了
2010/09/16 15:33

不裝窮, 不然要承認 阿扁貪污一半錢 都給他們了? 還是沒去的人都分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