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7 08:28

敬啟者:

馬英九知道您會憤慨,因為蔡英文啟動民主防衛機制要戳乎陳水扁死,民主防衛機制就是檢察官嫉惡如仇法官自由心證固若金湯而我蔡文魁律師當律師是人權鬥士終局保障人民訴訟權唱笑傲江湖給您聽,而蔡英文忠孝節義母儀天下.才不會五子哭墓.

陳水扁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是一套遊戲規則願賭服輸,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而您不要以為有甚麼程式語言?那是大學讀經濟系微積分修不過被當掉無法畢業,成立社會福利系就讀想出來的玩意,是積體電路布局.道不同不相為謀.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2 08:55
李登輝拉法葉艦建軍核武競備台灣八國聯軍兜售核武而中華民族存亡旦夕,陳水扁與馬英九要舉義旗打獨立戰爭,而柯文哲國際共產苦毒蔡英文,蔡英文寫自由主義的兩種面貌有她的智慧要改旗易幟,有志之士您應該與國家主席習近平總理李克強商量讓蘇維埃老大哥高興,祝您出頭天.旗正飄飄,馬正蕭蕭,會載述您的功績.
國家乃就是民主法治國家於憲法第23條規定內容制訂法律有助於國家存在四種目的任務(為一防止妨礙他人自由二避免緊急危難三維持社會秩序四增進公共利益)的達成,而法律系指立法院通過總統公布,有總統行政院為元首與首長執行法律,地方自治因地制宜,人民有權政府有能而有國民大會權能區分,司法依據法律獨立審判,考試院選拔公務人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監察院彈劾糾舉公務員的違法失職,平均地權節制私人資本發達國家資本之民生主義的基本國策.
蔡文魁創立文魁法律事務所為所長於中正大學法律研究所期間擔任李震山大法官的學術助理,協助憲法警察法等等課程教學研究春風化雨作育英才勤勞有功常獲嘉勉;任職司法人員期間戮力從公,深受台北地方法院院長林錦芳以及士林地方法院吳水木院長、洪英花庭長賞識,有豐富的實務經驗。李遠哲院士建議我將我的著作與人討論,我將著作論證公開以供格友指正。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6 16:25
Thinking Of You Images


易付卡專賣 小橋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1 17:19

【出售】遠傳易付卡
【狀態】全新, 免證件已開通, 來源清楚, 保固一個月
【價錢】2200一張
【聯絡】加好友LINE ID:ysahs88或電話0925502255
【備註】一律货到付款   無面交
歡迎房仲業者…八大行業…酒店CALL客 
小三小四…收放款… 身分不願曝光者….長期配合
PS: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專賣各家全新易付卡 門號買來~直接可以撥打 免雙證☆已開卡 有保固 保固期內如被掛失 免費幫忙補辦 咨詢訂購0970-259683 小橋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08 11:30
Welcome Images


古月照今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30 13:43

2014 happy new year

http://blog.udn.com/c557755/9822613

駭客危害部落 盜取帳密 對女格騙財騙色 請大家提醒周邊格友提防被駭被害!


古月照今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2 17:36
民調都不準   民調從來沒準過   例如上屆美國及台灣總統選舉   選前民調五五波   開票結果歐巴馬及馬英九大勝對手勝選   會公怖的民調都是不準的民調   政治操作的假民調   準的民調反而不會公佈!

柯文哲.顧立雄2人出來想選什麼   滿街醫師.律師   不是隨便路人就可以出來競選   無自知之明   參選也選不上   除非另有目地   柯文哲.顧立雄沒執政行政經驗   沒執政行政班底   選上了更糟糕   比國民黨.民進黨候選人當選還糟糕!

現在就已經知道國民黨主流派候選人會勝選2014台北市市長!

國民黨的非主流派〈四大公子派〉為爭奪個人政治利益   拉攏其他政黨及失意政客打擊主流派   企圖取代主流派   非主流派是亂臣賊子   吃裡扒外   不忠不義於國民黨及黨主席   不但國民黨多數黨員不支持   中間選民也不支持   郝爛肖想參選2016總統   神豬肖想參選2014台北市市長   郝爛.神豬2人以後參選絕對選不上   2爛人的政治前途已宣告結束!

國民黨多數黨員及中間選民支持主流派   但為什麼國民黨主流派候選人一定會勝選2014台北市市長?   因為空心菜破壞民進黨團結   台北市市長選情已被空心菜破壞   空心菜跟李登輝是同路人   李登輝親ㄖ   陰謀計劃把台灣及釣魚台送給ㄖ本?   李登輝知道自己台聯黨不行   安排空心菜在民進黨壯大個人勢力   空心菜名副其實是空心菜   選舉從來沒贏過   靠李登輝關係一路平步青雲   空心菜像台聯黨   不像民進黨   建議民進黨開除空心菜   否則民進黨可能被搞倒   空心菜肖想回鍋當黨主席及參選2016總統   蔡系利用媒體排擠蘇系謝系   排擠呂秀蓮.游錫堃   呂秀蓮幾次批評空心菜   柯文哲也批評蔡是空心菜   空心菜私心重   報復心重   故意找顧立雄參選破壞民進黨選情   顧立雄會拉走民進黨部份黨員選票   加上台北市本來就是藍營票倉   選舉情勢跟候選人的政治實力無關   非戰之罪   所以很可惜的民進黨候選人無法跟國民黨主流派候選人去爭長短   國民黨主流派只要推出形象不錯的候選人   例如蔡正元.丁守中.李鴻源等人   一定勝選2014台北市市長!

政治黑暗   我個人是希望國民黨蔡正元   民進黨呂秀蓮參選2014台北市市長!

國民黨高層請看過來   考慮提名蔡正元參選台北市市長:

http://blog.udn.com/c557755/9578747

頁/共 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