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324
世界和平祈禱文(感謝 作者 沈妙喻分享)
心情隨筆心靈 2013/04/20 19:38:28

註:1.這一篇「世界和平祈禱文」廣受肯定!很多人唸完世界和平祈禱文有一個感受:大愛生起,當下心中的怨恨不見了!

2.邀請您一起為我們所愛的地球祈禱:

在您覺得合適的時候,只要五分鐘(可以挑選本篇其中的幾個段落來念),讓我們一起為世界的和平與美好祈禱;在這個時候,我們知道,我們正在和每一個為世界的美好而祈禱的美好心靈連結!

3.三五好友組成小小祈禱會,也是很好的方式。一群人約定時間共同為世界、為自己、為家人祈禱,感受彼此的心情,分享彼此的喜悅,凝聚出來的共鳴與互相激盪的愛將是很有能量的。

(摘自慈訓出版社 生命喜悅的祈禱 作者 沈妙喻)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twrm89iQEQMo7t2doF5xFh4-/article?mid=545





我們都是生命中的兄弟姊妹,我們都是一家人。

我們來自於同一個神性佛性的源頭,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我們彼此有著很深的連結。

我們共享宇宙的能量和資源,我們共享宇宙的豐足與愛。

我們珍愛大自然的一切,我們與大自然和諧共生。

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我珍惜這個地球上的一花一草;





我看重每一個人,我珍惜每一個生命。

圓滿純淨的愛,是真心的給予,是無條件的付出,沒有任何私慾和貪求。

我們攜手來到人世間,互相珍惜,互相扶持;

別人快樂我就快樂,別人受苦我會不捨。

我樂於分享,我享受付出。我把多餘的的財物、食物與人分享。

我根本不擔心不足,因為這個世界共存共榮,無限供給,無限調和。







我也能物盡其用,絕不浪費。

我不為物所役,我不貪求,不累積,我經常給予,我喜歡奉獻。

感謝宇宙大生命的愛賜福與全體人類,

讓地上豐富,讓人們喜悅,讓世界和平

。所有的人都能真心相待,彼此接納,互相欣賞,彼此祝福,互相感謝。



感謝每一個為地球的轉化與整合而努力奉獻的人。

感謝所有為地球的進展而受苦受難的兄弟姊妹。

感謝你們協助呼喚人類意識的覺醒,



我們獻上最深切的祝福與感謝。

感謝地球在自然完全的進展中運作著;

祈求受損的地球得到修復,祈求大自然回復到四時正常的運作。

這個世界將因受到祈禱與祝福而越來越美好。

地球上的人類將透過愛成為一體;



地球上所有的恐懼、對立、紛擾、不安、戰爭與災荒,終將消失,

和平與秩序必將來到,自由民主的聲音將響遍每個角落。

世界各國的領導者以及所有具有影響力的人,

都有著共同的目標,都能以和平、理性、寬容、豁達的心胸,

思索全體人類的最高福祉,實踐無條件的愛;

他們所做的事,不只對本國人有益,還要讓全體人類受益。

人人心中有愛,彼此欣賞感謝;大家互助互愛,共存共榮。





現在,我看到慈愛的光,環繞著全世界,環繞著整個地球,

擁抱著每一個人,擁抱著每一個生命。

人人沐浴在慈愛的光中,內心充滿祥和、寧靜。



邪惡剛強的心,在愛的擁抱中被融化了,變得柔軟慈悲,祥和寧靜。

感謝!在愛的擁抱與祝福之下,

人人喜悅感恩、互信互愛、共存共榮;

人人增長無限的智慧、無限的愛、無限的生命、無限的供給、無限的歡喜、無限的調和。

有越來越多的人了解,真心誠懇、愛與慈悲能夠帶領大家走進真實美好的世界。



慈悲與和平的種子將遍撒大地,並且枝繁葉茂的開花結果。

人類的靈性將得到全新的進展,人

類所有的痛苦都會得到釋放、淨化與轉化!



所有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會讓人類與地球越來越美好。

現在,我了解我與人類、地球、宇宙萬物是一個整體的存在。

我與宇宙是整體的存在,我與宇宙的愛合而為一。



現在,宇宙的愛流入我的身心,透過我的愛祝福了全人類。

現在,我正不斷將愛透過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傳送給全人類,祝福著全人類。

無限的慈悲在我的裡面,光明燦爛,越來越明亮。

無限的慈悲在每一個人裡面,光明燦爛,越來越美麗,越來越耀眼。

愛與和平與擁抱全人類,慈悲與和平充滿全世界,感謝!感謝!感謝!



願所有的人都快樂。願所有的人都平安。

願飢餓的人得到飽足。願無家可歸的人都有一個溫暖的家。

願人人光明喜悅。願家家幸福美滿。

願大家珍惜地球。願人類互助互愛。願地球永恆美麗。

願世界永遠和平。感謝 感謝 感謝

最新創作
世界和平祈禱文(感謝 作者 沈妙喻分享)
2013/04/20 19:38:28 |瀏覽 2719 回應 0 推薦 17 引用 0
註:1.這一篇「世界和平祈禱文」廣受肯定!很多人唸完世界和平祈禱文有一個感受:大愛生起,當下心中的怨恨不見了! 2.邀請您一起為我們所愛的地球祈禱: 在您覺得合適的時候,只要五分鐘(可以挑選本篇其中的...
你可能有低血壓(感謝康健雜誌分享)
2013/03/27 21:07:49 |瀏覽 869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
2005-06 康健雜誌79期 作者:謝曉雲 經常疲勞、沒力卻找不出原因。去量個血壓吧!也許你就能發現答案。 明明睡得香甜,吃得也豐盛,還不忘每天吞一顆維他命了,為什麼還是經常覺得好累,一到下午就頭昏...
名醫推薦排便11招(感謝劉開誠師兄分享)
2013/03/01 19:02:29 |瀏覽 7821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大多數人的便秘是「心因性」的,例如生活或工作壓力大,容易感到緊張,或是因為環境變化而導致無法順利排便。治癒便秘的關鍵在自律神經。長期便秘的人只要學會調整、掌握自律神經,就能順暢排便,健康輕鬆瘦! ...
別讓壓力、不快樂、混亂作息 折損你的免疫力(感謝台中市推拿學會分享)
2013/02/16 02:07:36 |瀏覽 1552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免疫力可能是21世紀最好的醫藥,而且是上天賜給我們常駐在身體裏面的保護天使。 用最簡單的概念來說,免疫力像是一組抗病兵團,在每一次病毒入侵時,以精密無比的方式聯合作戰。兵團的組織成員包括哨兵“幹擾素”...
現在開始改變飲食吧,朋友健康重要啊!( 感謝台中市推拿學會分享)
2013/02/16 02:03:57 |瀏覽 83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作者被譽為營養學愛因斯坦 台大醫院院長林芳郁強力推薦 (台大醫院心臟外科主治醫師、台灣醫學會理事長、 台灣外科醫學會理事,現職台大醫院院長) 本書是作者經過數十年研究,終於發現「肉、奶、蛋」 此動物性...

精選創作
為什麼南瓜是糖尿病福音(感謝草本王朝提供)
2011/02/05 07:55:38 |瀏覽 886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1
分類: 跟霈霈一起拼健康(轉貼) 2011/02/05 07:48 為什麼南瓜是糖尿病福音 分類:相關報導 2011/02/04 07:49  在各種食物之中,南瓜(即番瓜)對於糖尿病的療效可以真是數...
佛說:{和尚與小鬼}
2010/05/13 20:39:54 |瀏覽 818 回應 1 推薦 12 引用 0
  剛剛從{就雜譬喻經下}中看到一個故事~~~話說有一年:釋迦摩尼佛在王舍城的靈鷲山對群眾說法時說::有一沙門(和尚:初家人)居住山中閉關修習佛道~~有一天:一個心性好奇:愛惡作劇的小鬼:化作無頭人身...
有關健康的一些小資訊~可參考啦(感謝攝影達人提供)
2009/11/10 23:02:45 |瀏覽 831 回應 1 推薦 19 引用 0
  霈霈的碎碎念:[不好意思喔~~最近迷上facebook遊戲::::種菜:經營餐廳:開理髮店:養魚等忙得一蹋糊塗~~~是ㄚ!霈霈是很愚痴啦~沉迷在虛擬世界中:不亦樂乎!!嗚嗚嗚~~誰叫我現實生活中:...
正面思考導引正面能量!!(感謝印隆法師提供)
2009/10/22 20:11:02 |瀏覽 203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正面思考導引正面能量   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跟隨思想。 能量跟隨思想,思想導引並放大能量。                                                       ...
三十一個終身受用的愛情原則(感謝滾滾滾知識團提供)
2009/08/02 20:54:44 |瀏覽 955 回應 0 推薦 12 引用 0
三十一個終生受用的愛情原則 1.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麼辦? 2.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

最新影像 2214
自拍
自拍
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