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我是一個病人,同時與最詭譎的癌症和最單純的動物對話,如果動物是天使,癌症就是魔鬼。這裡,同時存在著魔鬼與天使,同時存在著痛苦與快樂,兩者,我都感謝。

文章數:418
詩篇第二十三篇
 2010/07/08 03:36:19

詩篇第二十三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我老婆已於2010/06/19去到主耶穌的身旁,在這之前她曾寫下了一段話:
「我並不認為一定要得醫治,病好了才叫做恩典.
 神對我,有祂自己的計畫.我順服,接受祂給我的一切,給我的任何.
我把自己的故事告訴孩子,跟他們說,
在未來人生中,總會遇到一些難關,
讓你覺得過不去了.
也許是因為失戀,也許是因為考試.
我希望當那個關頭來臨
你們會想起曾經有一個叫做郭美雲的老師.
你們想起我的名字,想起我的臉,然後那個關頭.
如果你想要傷害自己,傷害別人,
在你想起我的時候,可以幫助你度過.
有些事,一定是要我才能去做的,不要擔心我,神的恩典夠我用.
這真的沒有什麼.
我沒有害怕,沒有恐懼,沒有不安,最多我只是比你們早一起回去主耶穌身邊.
將來大家都要在那裡再見面的.
這真的沒有什麼.
不要擔心我,
應該為我感到高興
神這麼愛我,給我這麼多,
神的恩典足夠我用.」

謝謝!這一路來這麼多網(格)友的相伴與支持,
也謝謝電小二將"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長期保留並加入永遠的天使Blogs裡.

我心中雖然有百般的不甘心與不捨,最終還是要順從上帝的安排.
如同鄭智化---『別哭,我最愛的人』的歌詞中所示:


別哭 我最愛的人
今夜我如曇花綻放
在最美的一剎那凋落
妳的淚也挽不回的枯萎

別哭 我最愛的人
可知我將不會再醒
在最美的夜空中眨眼
我的眸是最閃亮的星光

是否記得我驕傲的說
這世界我曾經來過
不要告訴我成熟是什麼
我在剛開始的瞬間結束


"柑橘類"並不希望大家替她哀傷哭泣,反而是希望大家想到"柑橘類"時,
能用如同向日葵般的陽光笑容來回應她.
之後有空會在"雲的天空"承續"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將"柑橘類"的文字繼續下去.

 
                                                                                            不杖期夫

最新創作
詩篇第二十三篇
2010/07/08 03:36:19 |瀏覽 8499 回應 19 推薦 81 引用 0
詩篇第二十三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你...
只要陪伴
2010/05/05 10:59:02 |瀏覽 10136 回應 45 推薦 62 引用 0
這麼久沒打開電腦,是因為身體的狀況實在很不好,這些「不好」跟以前比起來,好像有稍微嚴重一點,但是又沒有嚴重到值得大書特書的地步,因此,不知道該跟大家報告些什麼。 就純粹寫些病人的親身感覺吧?讓大家知道...
艱難的一天
2010/04/25 22:59:56 |瀏覽 4872 回應 13 推薦 37 引用 0
起床後、早餐前,喝了一小杯牛奶,然後就累了,回籠繼續休息。等到當天真的早餐(麵線和濃湯)送到時,我還心想,兩樣都是軟食,應該可以吃完吧!想是這麼想,手卻遲遲無法伸向筷子、湯匙,因為從左側腹和上腹傳來不...
懶公主病
2010/04/22 10:10:13 |瀏覽 3435 回應 6 推薦 36 引用 0
目前的生活簡直像個懶公主一樣,肩不能挑、手不能提,茶來伸手、飯來張口,三餐、點心、飲料都是「客房服務」直接送到房間...... 自從被大家發現我上樓時氣喘吁吁的誇張狀態之後,我就被當成一位懶公主了。
1:1.5
2010/04/22 09:59:46 |瀏覽 3183 回應 0 推薦 21 引用 0
這是現在左右兩腳的比例,左腳看起來還是細細瘦瘦的,但是右腳從腳掌到大腿,全部變得白白胖胖的。說實話,若不是因為水腫的關係,這隻白白胖胖的右腳才真的是「正常」的尺寸。

最新影像 13647
2010京奈和歌山 - 2
2010京奈和歌山 - 1
2010京奈和歌山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