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期護照
2019/04/11 05:35:38瀏覽436|回應0|推薦5
我像李敖一樣不喜歡旅行
每次辦好護照都放到過期
然後再去辦新護照又過期

你說我無聊嗎?
我覺得辦護照,隨時出國
本來今年也是想要出國的
後來
覺得沒有這個必要又放著
看來
這本新護照又要準備過期
同學的澳客團已經回來了
我還在台灣,玩我的手機
至於你說我堅持什麼呢?
我是覺得旅遊要定點旅行
自由行,隨便亂晃兩個月
融入當地生活,才有感覺
不然趕鴨子跑行程
又不是選舉趕什麼

省一筆大的,花一筆小的
捧場買了好幾支茶葉試喝
花幾百元的遊戲玩六小時
累的我想放棄不玩太累了

管家煮一鍋米粉湯和蒸魚
他們印尼米粉叫【 索舵 】
一人一碗米粉,一碗蒸魚
老習慣,一人一邊自己啃

我連高雄都懶的去看看
真的會出國去走走嗎?
我自己都懷疑

人家出國大箱小箱的帶
我是背個背包一套衣服
然後去國外逛街買衣服
東西過多,才買行李箱

反正
回來後又把行李箱送人
因為又很久才會想出國
出國讓我最不習慣問題
是吃東西問題

我不愛吃乳製品的食物
更不喜歡臭臭的乳酪。
奶油過多的蛋糕很討厭

更討厭法國料理吃好久
還是夜市小吃比較適合
我很土,愛吃台灣小吃

吃到飽的自助餐
我也是兩盤肉一盤水果
三杯小杯子的飲料就夠了
從來沒有想要全部嘗試
滿足就夠了,不需要撈本

看那些偶爾大吃一頓的人
我時常看他們吃東西發呆
有這麼餓嗎?拿那麼多

原來我不愛出國
是因為討厭國外食物
還是中華料理比較好吃
看來
護照還是繼續過期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2542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