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國花式調酒推廣賽 永平工商新人雙冠13連霸
2021/12/23 14:51:08瀏覽163|回應0|推薦0

永平工商調酒社完成蟬聯2021年度的第12屆與13屆連霸

素以推展與發掘國內調酒新秀的新人王全國花式調酒推廣賽,永平工商調酒社完成蟬聯2021年度的第12屆與13屆連霸!

第12屆新人王全國花式調酒推廣賽因疫情而改與今年第13屆一同辦理,由旅遊事務科三年級鄧承恩與邱雅婷同學,經過三年專業的訓練及努力不懈的態度,在眾人期待之中拿下第12屆冠軍與季軍。而目前就讀旅遊事務科2年級的葉子暘與黃博敘同學,在朝夕不倦的努力之下勇奪第13屆冠軍及亞軍。

值得一提的是,來自馬來西亞,專程前來永平工商就讀僑生建教班的僑生同學鄭文添,加入永平工商調酒社,利用課餘時間學習專業花式調酒技術,中文不甚流利的他在陌生環境下需克服語言障礙,把握時間努力學習,最終不負眾望奪得2021年度新人王三年級組中的第四名!

永平工商觀光科調酒社以平時嚴謹的練習態度與純熟的花式技巧下,在比賽當天震撼全場,獲得許多調酒前輩的鼓勵與支持,最終奪得本次新人王花式調酒推廣賽12與13屆總冠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095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