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平工商定番校園聖誕佈置 學生自拍樂翻
2021/12/14 15:59:36瀏覽196|回應0|推薦0

永平工商在每年的聖誕節前夕,都會在校園各個角落佈置了聖誕主題燈飾及布景,不僅讓學生在寒冷的上課天中在校園內感受溫暖,也成為校內每年必辦的校園特色活動。

一進校門,就看到2公尺高的聖誕老公公親切地歡迎學生,花園、草地裡還有薑餅人、可愛的大熊點綴其中,大熊背上還有3隻帶著聖誕帽的小企鵝,模樣相當討喜,豐富亮麗的色彩溫暖了永平整座校園。校長室前廣場,更佈置了胡桃鉗士兵、銀河系麋鹿、三色系聖誕樹以及時下熱門魷魚遊戲人物看板,讓學生放學後紛紛駐足拍照,儼然成為新打卡景點。到了夜晚,一條條裝飾在樹上、屋頂的七彩燈光更讓校園顯得更加燦爛、熱鬧。

此外,學校另提供櫥窗讓幼保、廣設、觀光、餐飲科師生展現創意,搭配聖誕主題並融合各科特色課程,如幼保科親子手作聖誕小物、廣設科電繪聖誕虛擬人物、觀光科聖誕飲調、以及餐飲科泡芙聖誕樹等,將櫥窗裝飾得美輪美奐,傳達佳節的氛圍及喜悅。

校長胡劍峯表示,我們不只打造友善校園,更要創造溫暖有特色的校園,讓學生喜歡來學校、認同學校。聖誕節校園佈置是本校每年必辦,也是師生期待的活動。我們用閃亮燈光點綴校園,搭配聖誕佈置,呈現出濃濃的過節氣氛。另外,學校辦理聖誕嘉年華影片創意競賽,校內烘焙坊也推出限定應景聖誕系列產品,讓永平師生看在眼裡、吃在嘴裡都是滿滿的聖誕氣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081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