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區楊新路鐵道橋下涵洞 又傳貨櫃車翻覆事件
2021/09/03 14:03:03瀏覽436|回應0|推薦0

楊梅區楊新路縱貫線鐵道橋下涵洞又傳出貨櫃聯結車翻覆事件。


桃園市楊梅區楊新路縱貫線鐵道橋下涵洞,通行限高4公尺「超卡」,3日上午10時30分又傳出KL-6XX貨櫃聯結車翻覆事件,讓往來人汽機車駕駛捏把冷汗,水美里長許霖雙表示,這幾年來,這個地方已經發生九次車輛翻覆事故,雖連絡相關單位會勘,卻一直未能獲得有效改善。

鐵道橋下涵洞,通行限高4公尺,卻經常有許多路逛不熟悉的大卡車、貨櫃車駕駛誤闖而釀禍。許霖雙說,在「頭過身未過」甚至車頭就撞上卡在涵洞口的窘況,在他就任里長期間就發生9件翻覆意外,經過多次陳情,相關單位也曾會勘,擬降挖路面、設置限高門架及增設警示牌,卻一直未能有效改善。

許霖雙說,位於公賣局楊梅配銷所旁的楊新路鐵道橋下涵洞,是新屋、湖口通往楊梅火車站的要道,距離幼獅工業區僅10分鐘車程,車流量相當大,貨櫃車常經過限高4公尺涵洞而翻覆,因為洞口「前高後低」,導致不少新手司機目測自認可過,沒想到車頭出了洞口,車斗卻被卡住。

另外,橋下涵洞路段為轉彎處,道路兩側高度因長期重車輾壓而有不均的狀況,若車速過快或轉彎半徑過大,就會導致翻車意外。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67259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