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千職缺強力募集中 國外業務專員等你來挑戰
2019/07/04 16:18:18瀏覽398|回應0|推薦0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將於7月11日(四)在竹北就業中心三樓辦理2019新竹地區企業廠商徵才活動,這場徵才活動邀請新竹地區21家知名企業廠商提供1,090個工作職缺,其中達30K以上的工作機會有450個,約佔全部工作機會的41%,另有國外業務專員招募,歡迎求職或轉業民眾把握良機。

竹北就業中心主任劉文菁表示,依勞動部108年第2次人力需求調查,事業單位預計108年7月底較4月底人力需求淨增加42.5千人,新興科技應用持續擴展及政府積極執行擴大內需及投資方案,又逢暑假消費旺季,事業單位仍有增僱員工需求。本次徵才活動邀請力成科技、智邦科技、宜特科技等知名企業提供多樣化職缺供民眾選擇面試,其中力成科技釋出少量生產主任職缺,薪資可達5.5萬元、宜特科技提供各類工程師職缺薪資亦按學經歷表現可達5萬元。另有華夏玻璃、台一國際、台灣眾鑫等多家公司提供國外業務專員職缺,負責國外客戶拜訪服務、銷售與聯繫,薪資上看5萬元,歡迎喜愛挑戰、對業務開發有信心及熱忱者,不要錯過此場機會。

詳情請上無紙化徵才活動E網(http://www.jobs.org.tw/)、相關資訊可電洽竹北就業中心03-5542564#3223劉先生;查詢最新桃竹苗地區徵才活動、職訓課程、就業資訊可上臺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桃竹苗分署(thmr.wda.gov.tw)、Facebook賈桃樂(JobTaole)粉絲團或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洽詢。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2795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