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市運動會開幕 鄭市長祝福各位選手奪得佳績
2018/07/20 17:12:02瀏覽134|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0)日上午前往桃園市立田徑場,出席「107年桃園市運動會開幕典禮」,鄭市長表示,今(107)年桃園市運動會除了游泳與田徑等項目,也舉辦「牽手同心」、「雙龍取珠」及「大隊接力」等3項趣味競賽,總計約5,500人參加,今日的開幕儀式也有各區的創意進場表演,展現各自的特色及風格。鄭市長期勉大家都能在市運會奪得佳績,市府也會持續舉辦各項體育活動,讓桃園充滿活力、希望及團結,展現桃園身為運動城市的活力。


 

鄭市長表示,運動可以帶來健康、微笑、自信及友誼,桃園升格後,市府成立全國第二個體育局,也在推廣全民運動及競技比賽等方面獲得優異的成績。此外,市府規劃設立10座國民運動中心、5大體育園區、25座天幕球場、6座棒壘球場、3座足球場,以及其他各式運動設施,讓全民運動成為市民生活的一部分,打造桃園成為一個喜歡運動、熱愛運動的健康城市。


 

鄭市長指出,桃園將於明(108)年舉辦2019全國運動會,市府會做好選手培訓、場地及人員等各方面的準備,讓明年的全運會更加精彩。

 
 

體育局長夏金興表示,107年桃園市運動會於7月20日盛大展開,田徑項目將從今日起一連4天在市立田徑場舉行,游泳項目則於今日起至7月22日在市立游泳池舉辦,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夏局長也說,今年市運會聖火火炬手是由瑞原國中張庭豪及許芳綾兩位選手擔任,107年全中運張庭豪選手在男子組田徑400公尺及4x400公尺接力拿下金牌,許芳綾在女子組田徑標槍擲出冠軍;另外運動員宣誓代表為沈怡如選手,她在107年全大運拿下撐竿跳高第一名,同時在5月泰國田徑公開賽成功達標亞運4公尺05成績拿下銅牌,三位選手都是本市之光,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好手代表桃園、代表台灣爭取榮耀。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345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