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區客家童謠律動邀請賽 即日起報名28隊額滿為止
2018/06/08 11:49:34瀏覽492|回應0|推薦0

楊梅為客家文化發展重鎮地區,為傳揚客家文化及推廣客家童謠,楊梅區公所6月23日將於紅梅市民活動中心舉辦「客家童謠律動邀請賽活動」,邀請楊梅地區公私立幼兒園及國小低年級學童組隊參賽,為鼓勵學童參賽,區分為幼兒組及國小低年級組兩大組別,獎項分為特優獎及優勝獎,歡迎從事母語文化教育之老師帶領小朋友參賽。

楊梅區姚敦明區長表示,鄭市長一直努力推動客語走入生活,特舉辦「客家童謠邀請賽活動」,期望能透過唸唱客家童謠,對於小朋友學習母語有幫助,而客家童謠律動更能讓小朋友在唱唱跳跳中快樂學習。母語的傳承必須向下扎根,而學校是語言文化傳承的推手,透過此活動也可以使小朋友從學校教育中認識客家母語文化的民俗風情,並能提升小朋友學習客家母語的動機,因此客家童謠律動的活動意義非常之重大。

客家童謠律動參賽資格為就讀楊梅區公、私立國小低年級學生及幼兒園4-6歲兒童,每人限報1隊,不得跨組、跨校或重複報名,每個學校、幼兒園最多限報名2隊,參賽隊伍必須於活動當天(6/23日)上午8:30開始報到,9時30分比賽正式開始。評審方式將邀請兒童語文、歌謠專業背景具公信力評審,以客觀、公正、公開之評選方式進行。

評分標準分別為發音、咬字25%、造型、技巧25%、台風15%、節拍音準20%、團隊精神15%。國小組低年級組及幼兒組各錄取特優三名及優勝若干名,特優獎金新台幣陸仟元及獎狀乙紙,優勝獎金新台幣參仟元及獎狀乙紙。

報名截止日:自即日起至報名28隊額滿為止,郵寄報名截止日6月10日(以郵戳為憑)

報名郵寄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公所(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2號)人文課葉小姐收

電子報名郵件地址:monkey912386@gmail.com 周先生收

報名電話:03-4783683轉分機171 葉小姐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233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