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8
札幌租車遊 賞花溫泉浪漫之旅!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2018/01/25 15:19:22

北海道可以說是日本最浪漫的地方了。在這裡,你可以賞花、泡溫泉、札幌租感受美麗的城市景致,這裡還彙聚了來自日本各個城市、乃至世界各地的美食,網羅了所有遊客想要的一切。一定要好好體驗一下北海道的浪漫!四季彩之丘,占地七公頃的花園,種了約三十種花卉,在起伏的丘陵上,一排排井然有序的薰衣草、羽扁豆花、波斯菊、向日葵等,鋪成七彩繽紛的天梯。位於上富良野的日之出公園是富良野薰衣草發祥地,亦是日本最早也最廣的薰衣草花田。每年一到初夏時,整個丘陵的斜面坡即被整片的紫色覆蓋,壯觀的畫面不知打動多少人心。

小樽音樂盒博物館,一個童話世界。享受一個在小樽的下午,美味的甜品和香醇的咖啡當然必不可少。

札幌租車

五陵郭公園是日本第一座西洋式城堡,建於西元1864年。這座曾見證歷史的城堡如今只剩下了城牆的外廓,城堡內被改辟為花園,遍植櫻花,成為北海道有名的賞櫻勝地。

昭和柔佛巴魯是火山噴發的火山岩堆積形成的,至今它仍是一座正在成長的“柔佛巴魯”,且還可望見不斷地有白煙從紅褐色的山脈中噴發。

洞爺湖是日本第三大鍋形湖,有四個湖中島,湖畔有溫泉地帶,是北海道屈指可數的觀光勝地。

登別伊達時代村是一座再現江戶時代(16001864)時的街風街貌、以觀賞戲劇為主、體驗當時社會情形的主題公園

登別地獄穀是位日本北海道登別市的一個火山口遺跡,鄰近洞爺湖。是火山爆發後,由融岩所形成的一個奇形詭異的谷地。

札幌拉麵共和國,以被稱為北海道四大拉麵的札幌、旭川、函館、釧路為中心,由8家名店構成。設施內再現了194555年代的札幌街景,充滿懷舊氣氛,還配有蒸汽機車、木造車站、神社等。

推薦udn優質部落客文章

988文章平台

蘇活的海島旅遊週記

Olivia的美麗日記

不萊恩的小酒館

凱薩玲愛情事

最新創作
札幌租車遊 賞花溫泉浪漫之旅!
2018/01/25 15:19:22 |瀏覽 128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便宜又安心的北海道機場租車店舖 機場接送服務 行程推薦
2018/01/25 14:09:10 |瀏覽 158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北海道租車 冬天夢幻白雪的北海道 你一定要體驗!
2018/01/25 12:00:21 |瀏覽 13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什麼筆電適合玩絕地求生?LENOVO筆電推薦款能流暢吃雞的筆電
2018/01/18 12:14:29 |瀏覽 218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靜岡租車遊自由行美食推薦
2018/01/17 14:04:08 |瀏覽 147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最新影像 211
風景
風景
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