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讓愛傳遞 / 海報設計
2012/02/26 14:53:04瀏覽240|回應0|推薦25

圖 / 彩券成果展 提案
 
【星期日】加班日畫插畫~心情好~

星期天
連假還是加班天~
規劃2款設計風格的差異後~
連著2天的設計
加入了插畫的設定,如果這款被採用了~一定很開心
目前先畫了初稿,晚點加入些風格的元素
希望能替這個插畫注入生命力

插畫。我一直很愛
也是我初衷選擇唸設計科的原因
離開了學校體制後的手
偶爾在日誌上的塗鴉
偶爾心情上的出口繪圖
G乎很少靜下心來畫畫

一直到去年開始
我又想起了自己的初衷
想像自己曾經希望像小丸子一樣的人生
真的是開心又有趣


--------------------------------------------------------------------------------------

希望這一年
我可以畫出至少48張有風格的插畫
摸索出自己的風格

--------------------------------------------------------------------------------------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615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