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銃のくらし
2016/02/28 14:56:48瀏覽357|回應1|推薦22

  

配備兩支槍  執勤掛腿傍 

 

溫存泉湧饜  剿匪爆

 

2本の銃を配備して、

勤務時すべて太ももの両側に掛かって、

1本は愛する頃に満足な温泉を湧くしたい、

1本は悪くするやつを怪我させると思う。

 

2016022206:21

正妹和男友一起,員警竟然還暈了!?  

《蘋果》報導,前年1210日晚上10時許,遠航葉姓正妹空姐(25)和男友從高雄北上,準備隔天參加新北市舉辦的「歡樂耶誕城」活動,不料兩人將行李暫放捷運板橋站出口處,竟遭竊賊偷走,空姐當下驚慌不知所措,男友趕緊報警,當時承辦的板橋派出所兩名警員立刻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不到一個小時便逮捕竊賊,幫助空姐找回行李。

警方當晚通知空姐前來領回行李,空姐對於兩名警察查案迅速幫她找回行李十分感謝,隔天還與男友買了點心送到派出所致謝,幫忙接待的劉姓警員也禮貌性將兩人帶到休息室泡茶,空姐閒聊時還提到「可以介紹單身空姐同事跟警員聯誼。」後來看到劉警身上佩槍,她好奇問:「重不重?」「我從來沒看過真槍,可以借我看看嗎?」該警疑為討她歡心,將彈匣與子彈卸下後,竟把佩槍交給她把玩,她還在所內拿槍瞄準。

《蘋果》昨接獲爆料,經警局清查後認定該警「處事不當、影響警譽」將記一小過,主管也連帶記申誡。對此爭議,葉姓空姐昨透過遠航坦承確有此事,但對於這起風波,她沒有看法。警員劉韋志日前休假帶著女友前往日本遊玩,目前還在日本。截至昨晚《蘋果》仍無法取得劉的說法。(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222/800321//

 

濫好人情送 規則踐踏光 隔牆存僥倖 僻室屌啷噹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00&aid=47733329

 回應文章

喵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9 10:56
【直升機】【戰鬥機】【坦克】都有正妹身影,【玩槍】只是入門。無奈
無虛(y100) 於 2016-02-29 13:23 回覆:
台灣還有「槍炮彈藥法」管制,頂多是像 阿帕契 圍起來,近看外表而已。其實國防部,可挑中古的讓沒當兵的民眾,玩玩殺人武器的可怕。一方面、自我膨風、宣揚抵禦外侮、悍衛和平的實力。說不定、效果好,往後募兵就好上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