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山丘」半日遊
2020/03/29 19:48:31瀏覽813|回應1|推薦25

第一張:入口
抓住綠籬通道上那道光,特意拍出通道的光線,以呈現整張圖之明暗,明暗光影的表現,在某些題材,常見也很重要。  

第二張 :營業時間標示圖
只是一塊灰黑色木製的標示圖,為凸顯標示圖古樸的色調(構圖時:想將簡單的具象的標示圖,拍的有點FU,所以光圈只開到F3.5以虛化背景(背景模糊)。

第三張圖:手法同第二張

第四張:對焦點在人物,虛化前景的花,對焦點在哪也是攝影者想要帶出的焦點。

第5.6.7圖:以花為焦點,故虛化背景開大光圈。

第9張圖:原圖畫面雜亂(物件多)所以將圖做了裁切,構圖時特意在右上留些空白。
(在極度不安的大環境中今日能於山中此景用餐及品茶,讓人心情得以漸漸沉澱下來)。
今日重遊,再次做了練習,也算是補考。

這裡餐點十分美味,高山茶入口甘而不澀,回沖到第三次茶味尚濃厚,也許您也可以到此走走看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yy12345&aid=132266051

 回應文章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30 10:08
喜歡最後一張 的透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