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到回來
2011/05/13 23:31:28瀏覽457|回應0|推薦1

為什麼想到這裡?
距離上一篇1年8個月後的現在..

因為城邦寄信到我的雅虎信箱
偏偏雅虎信箱我又是久久開一次的那種

曾經 觀看過推薦過留言過 又或是跟我聊天過的彭油們

最近好嗎?

看著留言,都到第五屆部落格大賽了阿....
外加電小二留言道 將此部落格從漾Blog中移除 QQ

好啦也是
都超過一年多快兩年了=口=

再看著先前的文章
想當初我也輝煌過阿.....(小小的輝煌)

而現在呢?

學生,是大三 (not 小三)
明年就是社會新鮮人,真的好快

舞蹈,依舊在跳,感覺還是很愛

工作,曾經停過,又回去和民了~
外加教跳舞,又是不一樣的挑戰和責任

愛情,走了兩年三個月
從紐西蘭等到回來  到現在等6/2的退伍(還偏偏是外島)
我是等等女王~~~~~~~
希望不會變,希望能一直走下去

我說完了

好簡單的代過了1年8個月之間的事

沒事或許還是會上來講講話~
如果我有記得@@"
也可能下次上來的時候又是1年八個月之後 maybe~

夜深了該睡了
明天還是要跳舞

未來

還有好多挑戰
(是好多的考照、考試加報告)

goodnight everybod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520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