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A罩到B罩 豐胸的最快方法
2015/05/23 00:17:17瀏覽1576|回應0|推薦0

從A罩到B罩 豐胸的最快方法

每個月那幾天總是女生最煩惱的日子,幹啥啥不方便,但是其實這幾天竟然是豐胸的絕佳時機呢,那麼在經期要怎麼做才能使A罩杯到達C罩杯呢?

乳房主要是由脂肪、肌肉及乳腺體所組成,而乳腺是胸部發育的重要關鍵,主要是受到荷爾蒙所影響。女性在月經來的前一周,雌激素會開始大量分泌,連帶會影響到荷爾蒙分泌,因此胸部容易脹痛。巧妙利用這段生理期時間豐胸往往事半功倍。

生理期最佳豐胸的3大時間點

第1~3天:食補刺激乳房脂肪囤積

經期的前3天是豐胸的好時機之一,這時候的卵巢動情激素24小時都會等量分泌,只要吃對豐胸食物,可以刺激乳房的脂肪囤積,效果會比平時吃好上3成,使胸部更加豐滿。像是紅蘿蔔、馬鈴薯、堅果類、豆類食物、木瓜,都很適合在這段時間多吃,不過這幾天不適合按摩胸部,容易使乳腺發炎。

第11~13天:按摩+食補效果佳

從經期第一天算起的第11~13天,是經後的最佳豐胸保養期,其實這段時間雌激素會開始大量分泌,搭配食物與按摩的效果明顯。這時候可以多吃維生素與蛋白質食物,像是葡萄、核桃、花椰菜、肉類、海鮮,都很適合食用。

第18~24天:少喝咖啡因飲料

從經期第一天算起的第18~24天,是經後豐胸的次佳時期,雖然效果沒有前兩個時間點明顯,但像是健胸操、按摩的效果還是會有,這時候則需要避免喝進太多含有咖啡因的飲料,像是可樂、咖啡都應忌口,可以多喝牛奶或多補充膠原蛋白幫助胸部發育。

韓國wpsii豐胸飲官方專賣店http://wpsii.net/index.html

 

豐胸平常要多按摩,我自己是會在月經走了之後會吃些比較營養的東西,後來經朋友推薦有買韓國wpsii豐胸飲,平常也有按摩,我想就是這樣過一段時間就變大了,我買那個韓國wpsii豐胸飲是六盒一組,所以調理女性身體是很不錯的,平常也要多多按摩刺激乳腺,這樣胸部才會堅挺喔。

 

科學豐胸飲食

乳房的大小取決於乳腺組織與脂肪的數量。年齡在2025歲的女性,是乳房發育的最佳時期。因此,適度地增加胸部的脂肪量,是提高豐挺度的最自然、健康的方麗。

 

 

(1)優酪乳豐胸

豐胸功效:奶好喝營養價值又高,還可以迅速幫助減小腰圍並緩解下體無力感,能去除身體瘀滯型浮腫,所以優酪乳是減肥MM的優質減肥食品。而讓優酪乳和其他食物搭配一下,不但能讓優酪乳更好喝,口感更豐富,還能有豐胸的效果。

 

 

(2)花生豐胸

豐胸功效:花生是優質減肥食品,同時也是有效的豐胸食品哦。花生富含維生素E和脂肪,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使成熟的卵細胞增加,刺激雌激素的分泌,從而促進乳腺管增長,乳房長大。

 

 

(3)山藥豐胸

豐胸功效:山藥能為人體提供大量蛋白,減少皮下脂肪的沉積,避免肥胖出現。另外,山藥含有豐富的纖維,食用容易產生飽腹感。同時,山藥高營養、低熱量,吃多了也不會有發胖的後顧之憂。所以,山藥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減肥健美食品。事實還證明,山藥不僅能瘦身保健,還有豐胸的功效。

 

 

方法多試,每個人體質不同,找到最適合又方便的豐胸方法最重要~

 

 

韓國wpsii豐胸飲訂購

 

文章

 

韓國wpsii豐胸飲使用心得 韓國wpsii豐胸飲媒體報導 韓國wpsii豐胸飲常見問答

 

頁面

 

 

韓國wpsii豐胸飲介紹 韓國wpsii豐胸飲明星美胸 美豐胸學院 真假辨識 

 

其他

 

首頁 在線訂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uzunker&aid=2344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