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魚沒釣到,釣到兩隻紅蝦子
2008/07/07 22:30:59瀏覽1204|回應8|推薦53
不久前和以前的同學去釣魚,約好了去附近的公園釣魚,去之前發現我的釣魚執照也過期了,順便去換一張,我這朋友還不錯,我什麼都不用帶,他都幫我準備好了,他還帶了條獨木舟,釣魚兼運動一舉兩得。

湖光山色,風景宜人




和他在公園會合,發現他還帶了一條狗來作伴,我沒什麼意見,只怕他聞到我身上有貓味咬我一口。


獨木舟其實還滿好划的,在風平浪靜的湖面,划著小船乘著風很愜意,划道人煙稀少的點要開始釣魚時,那隻狗居然跳進水裡游泳,他從湖中跳進水往岸上游,我同學怕他跑掉,就和我划船追他,在把他救上船來,本來以為他只是怕熱,所以下水消暑,但是只要我們一開始釣魚,他就跳進水裡游泳,而我們又要花上一番時間去救他,把我們兩累的半死。







後來好不容以狗累了,我們才開始釣魚,其實有沒什麼心情釣魚了,因為太熱了,我們兩人就滑滑小船看看風景,一整天什麼也沒釣到,兩個人倒是晒的像煮熟的蝦子。



後來小豬和她的朋友說起這件事,他一聽就說我們帶黃金獵犬去釣魚對不對,他怎麼知道!?他說黃金獵犬是獵鴨子的狗,特性就是把獵人打到的鴨子從水裡咬回來,所以他看到水就會跳下去,如果我們帶的是德國狼犬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看來狗的種類真的會影響他們的行為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2021450

 回應文章

jaz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危險
2008/07/09 23:21

等下淹死怎辦?

我爸媽會殺了我啦!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22 05:20 回覆:

不會啦

你的小黑很聰明的啦


Pig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白忙
2008/07/09 08:39
看來不但你們兩個白忙
那條狗狗也白忙一場
半條魚沒撈到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09 09:08 回覆:
沒錯!!

後來我同學說,去道魚不再帶狗去了!!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在想一定很熱
2008/07/08 14:19
坐在沒有棚子的木筏裡, 一定很曬.  我朋友都喜歡半夜出海去釣魚.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09 09:07 回覆:
很熱~~

就當是做運動吧

第二天全身酸痛

麻吉。舊金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臘腸
2008/07/08 14:10
專門挖洞的 在外面看見洞就愛鑽
真好玩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09 09:06 回覆:
臘腸也是依種獵犬

是獵兔子的,所以會挖洞應該也是天性吧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回
2008/07/08 12:22
變成撈狗樂, 哈哈~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09 09:05 回覆:


那隻狗有點笨~~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
2008/07/08 11:18
應該一起跳下去游泳, 這樣就不會那麼熱了!    湖水應該很乾淨吧, 你不是旱鴨子吧 ?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09 09:04 回覆:
沒帶衣服則麼游!!

湖水還可以,但是後來清理船時,發現上面吸了一隻水蛭!!

很噁心

jaz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
2008/07/08 08:20

你朋友的狗好妙好可愛喔!

小豬對狗也很熟耶,我都不知道原來黃金會游泳呢!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09 09:02 回覆:
你家的小黑應該也會游吧

下次試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my dog
2008/07/08 07:51
my dog dislike water so much.. but i think i would like to take her to swim, haha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09 09:01 回覆:
you should try it, and tell us what is her re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