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宿舍生活之東西被偷
2008/06/25 10:23:13瀏覽3641|回應16|推薦50
引用文章回憶美國宿舍生活

住在宿舍有很多好的回憶,相對的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宿舍裡的管理不好,因為我住在單人房,所以沒有大冰箱,很多時候買的菜或煮好的東西,只能冰在公共冰箱裡,但是不管是煮好的還是生的,通常下場都是被偷,所以後來我房間有兩台冰箱,不過我也發現一點,偷東西的人應該不是亞洲人,像我滷過一鍋黑黑的滷味,就從來沒被偷過。

其實被都食物還算好的,真正讓我受不了,而起了搬家的念頭的是,我的內褲和襪子全部被偷。實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洗衣服,我通常是一星期洗一次,我們同一樓層就有洗衣機和烘衣機,我只不過晚了一兩小時去拿,我差次不多一星期的內褲和襪子就憑空消失了!!

其他的衣服都不偷就偷內褲和襪子,害我差點沒內褲穿,當天就跑去買幾條水果牌的來穿,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幹嘛偷我內褲和襪子,很噁心耶!!

我朋友說,你一定是內褲穿太好了才會被偷,我覺得這理論太奇怪了,難道就一定要穿Walmart牌的內褲虐待自己嘛?

我之前都是一個特定牌子愛用者,之前我要回台灣時我有朋友還指定請我幫他帶20條那個牌子得內褲回去,原因是他說台灣買不這麼好穿的內褲,不過不管什麼牌子,偷內褲就很變態,搞什麼!!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198721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成功嶺
2008/07/15 13:01

我們以前在成功嶺時,內褲上寫「AIDS」或「菜花」都沒用啦!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8-02 02:13 回覆:
我當兵時是小寢室
衣服自己洗,所以沒這些問題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試試看,
2008/07/08 16:00
在上面寫"潛伏期",保證連洗衣機和烘衣機都變成你專用的!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08 16:58 回覆:
你是不是寫過~~

我想你的當年以定被偷過

不然不會這麼清楚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浪費, 也還好
2008/06/30 18:05

您算算就知道, 那是因為我哥是過來人我才跟您分享. 他穿內褲的心得.

況且我哥, 以前都穿CK的內褲.(算我多嘴好了)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7-03 05:22 回覆:
真是大手筆阿
下次去買來穿穿看

jaz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說的是
2008/06/28 22:02
小偷還可能每天拿起來偷聞~

Daju果然是同志界的女神啊~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6-30 04:24 回覆:
切~~去去

你才是戀物癖中的女神呢!!



舊金山貝克太太- in Taipe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病吧
2008/06/28 01:40
小偷可能有戀物癖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6-30 04:23 回覆:
這~~

我沒話好說了~~


書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經驗
2008/06/27 09:35

我以前住宿舍時﹐冰箱食物被偷過兩顆洋蔥。還有﹐感恩節第二天﹐一大盤放在微波爐裡加熱的火雞肉不翼而飛。

那兩顆洋蔥我非常肯定是印度學生偷的﹐因為有一群印度同學常在廚房煮咖哩。後來有幾個同學也告訴我﹐千萬別在冰箱放可以做咖哩的材料。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6-30 04:22 回覆:
對阿
我後來也學到不要再冰箱放可以做菜的材料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友如
2008/06/26 21:45
我哥都穿免洗內褲, 穿過就丟, 像丟用過的衛生紙一樣方便.  而且免洗內褲穿起來很舒服呢!  ^  ^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6-30 04:21 回覆:
很浪費吧!!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宿舍更會
2008/06/26 21:45

以前實習宿舍不夠, 女同學的高級內褲真得就在烘乾機中不見了.....我們大多人是不敢使用的

男人對內褲的習慣....是否好像認床一樣?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6-30 04:20 回覆:
老實說誰敢用阿

真的很想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穿過的內衣褲會被偷
2008/06/26 14:37

這可以想見

我就在garage sale 看過女用舊內衣褲也敢拿出來賣

當場嚇呆了

有些人可能對穿過的貼身衣褲不在乎

所以才偷吧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6-30 04:13 回覆:
對阿真的很奇怪

世界上就是會有這些人!!

凱C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名牌
2008/06/26 12:55

誰叫妳穿名牌, 肯定被偷的啦!

幹嘛把網頁搞得烏七媽黑的勒?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6-26 13:26 回覆:
我改回來了

當初只是試試看,效果如何

看來效果不好

唉!!名牌好穿阿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