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米 鋼珠筆入手
2008/01/06 10:59:20瀏覽1834|回應4|推薦17
我在這裡認識了一位鋼筆達人,收藏了很多名貴的筆(上面有小白花的),他一直說服我買一支鋼筆,我一直覺得我又不常寫字買鋼筆幹嘛,他又說你可以先買一隻拉米的試試看,便宜又耐用,不過我對鋼筆一直都是興趣缺缺,不過有天上網(AMAZON)看到拉米也有鋼珠筆,就點去瞧瞧,看到有一篇用後感想,說什麼用了這支筆會激起你想親筆寫信的慾望,哇聽起來不錯,看了看價錢..不滿意,上 EBAY 瞧瞧,嘿有人在拍賣,我呢就隨便出了個便宜的價錢,就沒理它了,每想到幾天後買家說我得標了,靠全新的東西只要半價不到....

收到筆後馬上試寫........媽呀這真難寫,怎麼寫都卡卡的,不順,被騙了....
不甘心,想說多寫幾遍說不定會變好寫,在寫的時候我發現,為什麼筆上的LOGO不是對自己啊,那我換支手拿呢,恩LAMY是面對自己了,寫寫看好了...........什麼!!這觸感和筆順完全不同,特別是寫中文的時候差最多,難道說筆還有分左右手的嗎?

又寫了很多張紙,發現寫英文時差別不大是很好寫啦,但是寫中文時用左手寫就是不順....哪位專家可以幫我解答一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avier7788&aid=1513801

 回應文章

The State I was 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斜點兒拿
2008/01/12 20:17

會不會好點?

我也喜歡LAMY的筆  但是我覺得它的筆蕊太粗了 尤其是寫多筆劃的中文  不是太順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1-14 11:57 回覆:
我以決定哪他來寫英文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奶油貴花手捏~
2008/01/06 17:16
用醬貴的鋼珠筆寫......不過真的很骨溜捏, 連墨水筆芯都講究.
問偶? 沒研究, 還是富貴手.  M筆是有一隻.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1-06 17:38 回覆:
沒有很貴啦~~
真的是特價啦

包╰Φ╯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不是
2008/01/06 14:56
中國製造
§常笑 §吃對 §嗟來 § 所以茶飯不思,因為剛從藏春路飲完渣
Daju(xavier7788) 於 2008-01-06 15:49 回覆:
德國製造
我猜可能是筆芯的問題,以託人帶筆芯回來

茈靜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8/01/06 12:33

看起來蠻新的,只是網拍上的東西不知道會不會有瑕疵,

不過我沒有嘗試過用鋼筆寫字,很抱歉無法給您一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