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2016/11/02職場每日禱告文】
2016/11/02 10:24:23瀏覽225|回應0|推薦10

出 15:6 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施展能力,顯出榮耀;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摔碎仇敵。

奉主耶穌的名捆綁恐懼的靈離開_____,釋放創意的思考、靈巧的的雙手,神藉著____的雙手施展能力。奉主耶穌的名捆綁憂慮的靈,釋放凡是富足的恩寵,聖靈引領___奔向祝福的目標。奉主的名打開____的眼睛,使____看見祢的榮耀,你已為_____得勝,____的職場耀充滿你的榮耀。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j1102&aid=80247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