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漫城市風情 飛利浦SHL5505耳機
2013/12/26 23:30:39瀏覽332|回應0|推薦2

 飛利浦SHL5505耳機飛利浦CitiScape系列耳機,設計靈感來自于城市中的各種元素,靓麗的外形,動聽的音質,受到了廣大潮人與音樂達人的熱捧。beats耳機  飛利浦于最新推出了壹款氧氣藍的城市自由系列 耳機SHL5505,設計靈感來自于城市中的腳踏車與金屬把手,將城市中的元素融入了這壹小小的耳機之中。

目前這款耳機易迅網特價僅要2000元,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多關注壹下。 在外觀設計上,飛利浦SHL5505爲頭戴式耳機,頭梁寬度適中,整體設計頗有壹種複古風。栗色與薄荷藍的冰泣淋般撞色設計非常新穎時尚。 頭梁部分采用了仿制牛皮包裹設計,設計靈感來自于自行車車把,極富創意。包裹蒙皮上采用透氣孔設計,蒙皮內部填充油軟性材料,佩戴感覺非常舒適。 飛利浦SHL5505采用了40mm大口徑驅動單元,封閉式的耳罩保證了良好的隔音效果,同時在線材上設計有麥克風與線控,方便用戶在聽音樂時自由地接聽電話。 編輯點評: 飛利浦SHL5505作爲飛利浦品牌最近新品上市的幾款耳機之壹,産品延續了CitiScape系列壹貫出色的産品設計與優質做工,同時在音質表現方面也令人滿意。目前易迅網元的特價銷售相當劃算,趁著年底趕緊買副好耳機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yh2012&aid=1016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