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招生】武林功夫開放社區揪團,自組功夫班!
2010/09/21 19:14:21瀏覽1209|回應2|推薦24

▲唐詩功夫班擴大招生!唐詩功夫虎年十二套功夫,教學多元、系統完整,是孩童學習功夫的最佳選擇!

感謝9月19日「元氣周報」的報導,再次肯定了武林的教學內容。

這次受訪,為了完整展現唐詩功夫的動作,培根老師(任培豪)特別前往位於汐止的聯合報總社攝影棚拍攝。

感激元氣周報編輯與攝影記者大哥的認同與協助,順利完成了所有分解動作的拍攝。

培根老師為了讓更多小朋友知道吟詩打拳的樂趣,讓孩子們不僅學會唐詩寓意,同時練得一身健康又自信的好功夫,今年秋天擴大招生!

我們的唐詩功夫,深受各教學單位合作強力推薦,歡迎大台北地區的家長電洽您居家附近的運動中心、救國團、YMCA詢問開課資訊。

除此之外,武林現在創新教學模式,增加「社區服務」,歡迎家長揪團在居家附近的社區教室、里民中心直接開班喔!

別讓自家孩子總是將屁股黏在椅子上看電視、上網打電動、看漫畫...趕緊帶著孩子一起來動一動吧!

一小時的課程,換來的是自信、健康、勇氣與文學涵養,這麼棒的課程,只有武林藝宗的唐詩功夫才做得到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433314

 回應文章

mandy
關於社區自組班
2011/07/07 12:58

我對社區自組班有興趣

但地點在桃園平鎮  你們可以在這裡開嗎?

我留下我的EMAIL  : 54mandy@gmail.com

請給我自組班的費用明細好嗎??

Wulink Cultural(wulink) 於 2011-07-12 12:32 回覆:

您好:

很抱歉,我們團隊的師資目前仍以大台北地區為主要授課區域,倘若外派到桃園上課,教學鐘點費勢必會提升,這樣對家長也不好意思,所以目前無法提供外縣市的教學服務。

實在很抱歉。

培根老師敬上


iris
請問老師上課的費用是多少錢呢?
2010/09/29 10:04

1.請問上課的費用?

2.學生人數最少幾個?

Wulink Cultural(wulink) 於 2010-10-01 03:00 回覆:

您好,謝謝您的詢問。

武林功夫自組班的上課費用是以終點計算的,

且固定金額,不會因學生數增加而增加。

學生人數不設限,家長們可以揪團讓孩子來上課,不管幾個小朋友都可以喔!

也就是說,越多小朋友一起上課,每位家長所需分擔的學費就越少。

目前也有家長以「家教」的方式聘請培根老師到府教學,只教他的兩個小寶貝。

關於自組班的鐘點費,由於不便於部落格公開 ^^",

歡迎留下您的e-mail,我們會儘快回覆您。

或請您來電洽詢培根老師,0927-447-445,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