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Y17親子館,「幼兒唐詩功夫舞」開跑囉!
2010/05/13 07:22:59瀏覽1199|回應2|推薦7

好消息!未來每週五11點,培根老師將在青少年育樂活動中心三樓的「親子館」(Y17),帶各位小朋友練半小時「唐詩功夫」囉!。

上週五,培根老師第一次前往Y17與親子館的館長碰面,發現那邊的每位老師都充滿愛心,總是綻放笑容,跟他們聊天時,心中完全沒有什麼壓力。

Y17果然不愧是台北市中心極具代表性的活動場所,儘管下著雨,中午依人潮滿滿。

這讓我堅信,只要有目標,誰說生育率降低就是我們從事幼兒、兒童教學的利空?

一位很有智慧的卞大哥,曾鼓勵我:「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市場的大小,全憑自己是否真心努力與經營。

那天,隨著DEMO時間漸漸逼近,培根老師的心情也突然緊張起來,在Y17的第一次帶動,我給了自己許多期許與目標,有一種好久不見的生疏感湧現。

求好的我,當天很清楚,我得用更大、更有自信的聲音,來克服當下突如其來的畏縮。

培根老師在Y17開的課程,就是大家最喜歡的「唐詩功夫」喔!

不過由於希望讓更多家長認識這個功夫教學,所以加了一個「舞」字,大家可以較快了解本教學的特性。

雖然這樣看起來有點另類,不過可絕對不會影響家長、孩子賦予功夫的期待與目標喔!

Demo時間到了!

我一口氣衝上舞台!立刻被許多家長與小朋友包圍,麥克風一開始有點不穩,所以我的聲音很快就破嗓了,哈哈!

不過,身處令人振奮的情況,人不就會竭盡所能的展現嗎?所以破嗓也是一種成就感。

一群幼稚園小朋友來到現場,他們好可愛!我從他們身上,也看到了最真實的回饋,一個老師的教學好壞,可以從小朋友的臉上、回應上表露無疑,我始終堅信這個道理。

30分鐘的帶動時間很快就到了,培根老師超開心有這個機會,能夠在y17教孩子們唐詩功夫,也希望更多孩子喜歡上功夫!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4024922

 回應文章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您‧‧
2010/05/22 19:49

看了幾篇,很高興有人如此努力

祝福您日漸成功。

泥土敬白

Wulink Cultural(wulink) 於 2010-05-23 12:21 回覆:

感謝您贊同我們的教學經驗談和理想,

推廣兒童武術實在不易,我們團隊的每位功夫老師都在努力嘗試,

讓更多孩子透過中華文化認識武術之美。

培根老師 敬上


satomijapa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相当有意義的活動!
2010/05/13 07:32

Is Teacher coming Japan for any chances?  

Hope my student have chances to learn it too.

 

Wulink Cultural(wulink) 於 2010-05-13 20:57 回覆:

We are so glad to have your support.

Our "Tang poetry" kung-Fu lessons were specially designed, just for children.

Of course, we would like to spread our kung-fu teaching to everywhere, any country.

But now, we have no foreign organization to cooperate.

Maybe you can supply a japan kindergarten or an elementary school to us, who probably interested in our lessons.

That we can do some exchange about kid kung-fu to their children.

Thanks for your message.

很高興能夠得到您的支持。

我們的唐詩功夫課是特別為小朋友量身設計的。

當然,我們很希望將唐詩功夫推廣到任何地方、任何國家。

但是現在,我們並無認識國外的教學機構可以進行合作。

或許您可以提供、引薦我們一個對唐詩功夫有興趣的日本幼稚園或小學,

如此一來,我們就有機會與日本的孩子們交流,分享唐詩功夫。

感謝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