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招生】中和四號公園的小武林,熱情招生中!
2010/03/30 15:28:22瀏覽1398|回應0|推薦1

回饋中、永和市民,武林功夫班來了!

(最有趣、最好玩的幼兒武術唐詩功夫只有這裡才有喔!)

Hello!各位中、永和的拔拔麻麻們,現在分享個好消息喔!

由於武林功夫教學團隊的培根老師,在救國團的教學佳評如潮,所以將開始回饋、服務中永和市民。

唐詩功夫班每週日在中和的「四號公園」熱情招生!歡迎大家彼此分享這個好消息,讓更多想要學有趣、活潑的功夫課程的小朋友,可以一同來學這個充滿文化與健康的功夫運動!

@時間:

星期日上午11:00-12:00

@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四號公園-中央圖書館台灣分館-博愛門
中安街與安平路間(下雨則在圖書館地下一樓穿廊)


@課程簡介-唐詩功夫班:(適合四歲到七歲幼兒)


【特色】

以培根老師獨創的唐詩功夫教學系統做引導,讓幼兒快速掌握功夫與唐詩的意涵,讓孩子在功夫課中學習更多才藝。

【課程簡述】

學功夫不稀奇,加入唐詩才夠看!

將唐詩與功夫結合,形成完整系列教學,培根老師將帶領小朋友,一起學習最有趣的唐詩功夫!

想知道從《春曉》可以聽到什麼意境嗎?想從《憫農詩》知道農夫有多辛苦嗎?

一邊念唐詩、一邊打拳的觀念已經受到大眾的好評,本課程也榮獲眾多媒體與報導肯定。

幼兒可從功夫動作中,矯正錯誤的姿勢,促進發育並增強免疫力。更可以在朗誦唐詩時,增加文學涵養,聽完故事後也會更懂事!


@課程簡介-經典功夫班:(適合七歲到十三歲兒童)


【特色】

將特有的經典帶入功夫課程,讓小學生可以輕易接觸古文,並學習一套有趣且可以保護自我的功夫!

【課程簡述】

若從小學開始習慣閱讀古文,有助於國中面對文言文的理解度喔!

培根老師將《弟子規》、《儒家十三經》、《正氣歌》等國中、小課本所引用的經典內容擷取出來,結合緊湊的中華功夫動作,研究出適合小學生學習的「經典功夫」!

不僅動作有趣,又可以藉由經典意涵,學習到「品德修養」與「態度養成」。

@授課老師:

培根老師(任培豪)獨創的「唐詩功夫」與「經典功夫」,曾獲得「聯合晚報」、「自由時報」、「TVBS」、「東森新聞」等媒體報導,並且在2010年元旦當天,受邀前往TVBS「健康兩點靈」開春展演「唐詩功夫」與「經典功夫」。

培根老師教導幼兒與兒童多年,勤於研讀幼教與特殊教育相關課程書籍,針對幼兒與兒童的年齡發展特色,設計最適合的武術課程,只有培根老師與「武林功夫教學團隊」才是你最好的選擇喔!

@注意事項:

武林功夫(唐詩功夫班、經典功夫班)由培根老師親自授課,惟我們武林功夫教學團隊所教授的唐詩功夫才是專門針對孩童所設計的文化武術課程。

目前在外雖然有其他單位以「唐詩加打拳」為號召教學,但只要不是由培根老師或本團隊所授,教法一定與我方相左。

所以若看到相關課程資訊,心中有疑慮,一定要與培根老師聯絡,確認是否為專業的幼兒武術師資!

@歡迎有興趣報名的朋友與我聯絡

採小班教學,每班不超過十位學員。精緻課程,歡迎體驗,保證一堂課程結束之後,小朋友就會有截然不同的正向改變!

聯絡電話:0987-802406 培根老師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389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