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兒子
2014/02/22 16:40:20瀏覽920|回應0|推薦36

小美女離開家上大學後,朋友都擔心空巢夫妻不知該怎麼過日子咧!誰知我家中還有一個返老還童歐基桑要照顧,天天叫媽咪找這個做那個,狀況隨著年齡成長而愈來愈多,真正是一刻不得閒。

昨天他心血來潮把浴室的腳墊拿去洗衣機洗,烘乾後面帶狐疑的告訴我:「我們家有Little People!」 (小小人,傳說是會偷偷拿小東西丶讓襪子少一隻的暃魁禍首。)我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歐基桑還繼續正經的說:「沒騙妳!媽咪!我洗了三個墊子和一堆𧙕布,結果烘乾拿出來墊子少一個。不信妳去看!」

奇怪了!這麼大的東西少一個?待福爾摩斯媽來破案。我先看洗衣機,空的,烘乾機一開,底是空的。等等!圓滾筒上方可不是一個塾子服服貼貼的卡在上面嗎?什麼Little People!!回頭怒目相視,歐基桑正咧着一口白牙憨笑著。唉!走了乖巧女兒丶補個秀逗的老兒子,真是傷腦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rksuperhard&aid=1128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