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 另類愛情騙子 想離婚搞假外遇
2010/05/05 22:01:36瀏覽697|回應0|推薦6
太不長進了這些人.  學當什麼愛情騙子, 真是的.

【聯合報╱記者熊迺祺/台北報導】

2010.05.05 03:29 am




潘姓男子被妻子控告和女同學通姦,潘喊冤說他想離婚,妻子不肯,才想出「愛情騙子」的怪招,請女同學假裝和他搞外遇並寫「懺悔信」氣妻子;檢察官認為無法證明懺悔信內容是真的,將潘和女同學處分不起訴。



這封懺悔信相當有「劇情」,提到「跟潘○○在一起一年四個月期間,我們曾在學校頂樓、妳家的白色車子上、汽車賓館做愛,潘說會跟妳離婚,但謊言撐不下去了…」潘的女同學還聲稱曾懷孕墮胎。不過,潘和妻子至今仍未辦理離婚手續。



去年三月,潘姓男子的妻子收到一封懺悔信,信中提到「我已拿掉一個孩子,現在又疑似懷孕,想到自己如此愚笨,屢次相信一個已婚大騙子的話…」數個月後,潘妻又收到「潘○○該死,你們全家都該死」恐嚇信,署名都是丈夫的任姓女同學。



潘妻根據信件內容,認為的丈夫和任姓女同學有染,向台北地檢署提告妨害家庭,並控告任女恐嚇。



潘向檢察官供稱,他拜託在職進修的女同學編造外遇情節,信中內容是他擬的,再請任女照抄寄出,目的是為了氣老婆並離婚,他和任女是清白的。任女也說是潘一再拜託,強調用女生筆跡較逼真,她才代筆;恐嚇信不是她寄的。



檢方調查,懺悔信雖提及「我對妳感到非常抱歉,請您依通姦罪抓我去關吧」,但不代表內容就是真的。潘妻雖指稱丈夫曾承認與任女有姦情,但未提出證據,無法認定兩人有通姦行為。


至於恐嚇信,是以電腦繕打而成,無法證明是任女所為;且曾有另名女子由愛生恨恐嚇潘姓男子,潘並為此報案,寄恐嚇信的可能另有其人。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manizer&aid=4006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