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回應城邦網人『OTTO』的38大問49小問
2006/10/25 01:15:25瀏覽2044|回應0|推薦7

我說啊﹐我說﹕ OTTO 為什麼你不肯放過我? 為什麼不讓我歸去來兮過平淡的生活? 為什麼如此狠心? 我已厭倦了這種江湖恩怨。江湖紛爭何時了啊﹐何時休啊? 因此我不回應你的強迫式38大問49小問。你是個問題兒童啊﹐有事沒事就問題一堆。

你抱怨我譭謗攻擊你。我騙子絕對光明磊落﹐我之前說到你的部份(參考: 回回回應城邦網人『信陵君』及其他(『OTTO』, 段譽 ))字字句句屬實。 很多事情不能因為你不願意接受或不承認事實﹐就胡亂說成是別人在譭謗你!! 你應問問你自己自作主張,硬把 Iris 扯進你和他人的糾紛之中﹐這樣是何居心? 是何真實用意? 既然愛問問題﹐應問問你自己。對吧? 這就是貪瞋痴,就是衝動亂放話,不顧別人感受更不理別人的尊嚴,根本不懂尊重別人。哪有資格要別人尊重你

好在你運氣不算太壞﹐碰上我。奉勸你好好的痛定思痛﹐面壁去懺悔, 徹底的反省自己。認真的想想為什麼? 為什麼幾個月以來你只能去 Iris 那按推薦而不能做回應或留言。難道非要我直講你才爽嗎? 這就是關鍵啦。你應飲水思源﹐認清與接受事實, 鐵的事實。什麼公開道歉就免了。重新來過好好做人還是一條OK漢子啦.


註﹕

1﹐問題2﹕已夠明了。看得懂的人就會懂﹐看不懂的還是不會懂。

2﹐問題3﹕你按了我推薦﹐我也按了你推薦。怎麼我還欠你兩百萬啊? 他還不配當我的什麼死對頭小弟﹐我也不會和你並肩作戰。因為他是直接得罪了我的好友。而你是把一個不相干的人硬扯進你們的糾紛裡。不能相提並論的。

3﹐問題4﹕給你悄悄話是負責轉告。你回不回我關我什麼事? 敘述我留悄悄話給你是陳述一件事實也需要知會你? 那我要寫這篇文章也要先知會你嗎? 不要辯不出來就賴說我有分身擾亂試聽。我就是我。

4﹐問題5﹕若我不是﹐難道你是?  是的﹐你是不知道我是否欺騙或嚇唬了 Iris。可是我卻深知你是怎麼的不尊重﹐騷擾﹐擅自代她發言。簡直就是狗仔隊的。我和她是多年的真正好友﹐每天都有雙向性的聯絡。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好朋友不是一廂情願的。好朋友更不是攀援附會用巴的。你懂嗎?

最後你要 Iris 親自告訴你才算? 這是什麼老大心態? 這更凸顯了你立場不穩, 就像我上一篇所講的。 何必苦苦逼迫一個只想認真做部落格的女孩子?? 假象被拆穿了就硬拗,拗不過就耍賴。這豈不是和那什麼扁的一樣? 雖然我在城邦才三級但是我已注意你很久了.  我是騙子老祖宗﹐你別想來騙我。她找人轉達﹐這舉動已再明顯不過了。不是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manizer&aid=507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