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60
要招桃花,這麼幾招就夠了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19/02/15 15:32:28



  第一:穿衣

  穿衣服的顏色有一桃花運定招桃花的輔助作用。

  女性可以穿紅色系列的衣服,不論是大紅色還是粉紅色,都可以增加自己的桃花運。

  男生則應該選擇淡色系的衣服,不要穿純黑啊純藍啊那種很深沉的顏色。

  這樣可以讓異性更親近你,更容易開拓運勢。

  第二:玫瑰精油和紅線

  玫瑰精油呢,就是可以在書房和臥室使用的,如果有獨立辦公室,在辦公室使用也很好。

  可以放松心情還可以愛情開運。

  至於紅線,最好能放和枕頭長度差不多或者稍微長於枕頭的紅線,壓在枕頭底下,會讓你無形中得到更多的桃花運機會。

  第三:紅色系列的床上用品

  枕頭下面放紅線是一部分,如果能夠睡覺的東西也都紅色,就會更好。

  當然了,這會有一個問題,就是有的人正處在運勢不好的時候,可能需要其他的開運顏色,可能那個感情挽回開運顏色就不和合術是紅色,那麼當然是以開運顏色為主。

  在你不需要開運顏色的時候,床單被罩就可以換成紅色招桃花了。

  第四:頭發和身材

  頭發這個大家應該也有所耳聞,基本就是女生留長發男生留短發。

  雖然你會反駁這是絕對的封建迷信,短發女生和長發男生也有很多人愛。

  這沒錯,的確有很多人愛。

  但是我只是從風水的角度談的話,陰陽來看,的的確確就是女生留長發男生留短發更好一些。

  另外就是身材。

  不宜過瘦。

  雖然現在無論男女,都喜歡暗中竹竿一樣的身材,其實這種身材真的不是非常有福氣。

  第一你的財運有可能就留不住了,第二就是桃花運。

  體重太輕的人,桃花有可能就跟你減掉的肉一起溜走了……

  尤其是瘦的顴骨外露的人,很不適合招來桃花……

  第五:床邊的花和睡前許願

  有很多人說過臥室招桃花的方法,那個方法比較麻煩,招桃花如果有需要我明天再寫一篇文章去詳細說。

  如果怕麻煩的話,可以在臥室床邊插幾朵紅色的花,就有招桃花的效果。

  前提也是不要用假花。

  然後就是臨睡前許願的事情。

  睡前站在臥室裡,對著船外的月下老人許願。

  當然你會覺得這很迷信非常的沒有道理,我只能說如果你不想每天許願,每個新月許願的時候許願也斬桃花是一樣的。

最新創作
要招桃花,這麼幾招就夠了
2019/02/15 15:32:28 |瀏覽 2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掛曆的產生
2018/05/14 11:54:52 |瀏覽 2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老掛曆的收藏價值
2018/05/14 11:45:35 |瀏覽 1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掛曆在我國的發展
2018/05/14 11:38:43 |瀏覽 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掛曆的收藏價值
2018/05/14 11:35:17 |瀏覽 2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