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遇在設計大展上的明星-許瑋甯
2020/05/17 03:49:32瀏覽201|回應0|推薦2

某一年在設計大展裡當展場的定點導引員怎麼也沒想過會在這裡遇到明星許瑋甯

當年我僅與她接觸幾秒鐘,但也的確被她的外型所吸引,每當出現她的名字,總不自覺的多看幾秒。

她有著五官明顯的臉龐,談不上是豔麗,也是冷豔型的藝人,不笑時有著不可與之接近的距離。

就在某日即將閉館之時在展場的我們要負責把滯留在展場內的觀眾引導出場外,此時,有位女性站在展場的某個展覽品前似在打電話,正好意的告知即將閉館時,她有些不耐煩但又不失禮的表明她是展覽的作者,在離開她身邊前看了一下展覽品上的名字-許瑋甯。

哇~我遇到大明星了!儘管當年她還不是人盡皆知。

之後就常常聽到她的名字在電視上出現。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5744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