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地瓜記實 第一百三十九到一百四十六天
2019/09/18 10:45:57瀏覽63|回應0|推薦0

經過上星期一整個星期的沒營業因為兒子腸病毒住院),然後星期一下雨也沒營業,就這樣過了八天,終於出攤。

今天的出攤有一個小插曲,第一個客人買完後,突然有個男的靠近,問了一些問題,當下害我以為他知道我有特殊的體質,正準備接招,然後他覺得我怪怪的又跑了,前後只有幾分鐘,我只有三條線,忍不住碎唸的一下→你覺得我怪,我還覺得你怪勒!

七點多到九點半,只賣了三條,生意不是慘字可形容,只好跟站長報備平常日不營業,只在假日出攤營業。

從我開始上班以來,平常日的營業額就一直不好,本來以為一段時間就好,經過這段時間發現我出攤只會一直增加成本,並不會增加我的收入,而且時間也太短、太晚,不要說人,連車都很少經過,先生也明顯有倦怠的情況,做個什麼都不情不願的,又加上下班後還要趕著出攤,只會讓自己更累而已。

剩下的PO最後宅配送出對我來說我並不心疼如果送人可以換來更多來購買的機會這也是一個方式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947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