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算只是一個迷思
2018/08/14 11:07:36瀏覽401|回應0|推薦0

說一個小故事.....

小弟永遠不會忘記,1989年高中聯考的數學科,光是幾何證明題就佔了全部試題的80%,當下的我簡直傻眼+放棄,幾何證明這個玩意,老實講須要一點空間邏輯以及想像力,也因數學導致高中升學之路兵敗如山倒,那個年代智慧也許尚未開竅吧!然而,人生就是如此奇妙,因為"比刼生食傷"之故,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居然在補教任職數學講師,雖然開竅有點晚了,但好在沒有誤人子弟!

你們也許會好奇,怎麼八字會和數學的邏輯扯上邊呢?

別小看這八個字,光是排列就高達一百多萬種的組合,它如同我們的生命旅程一樣,無時無刻在發生變化,很多人會感到疑惑,為何年輕時窮困潦倒,中年卻是財官亨通?前一年賺錢,隔一年卻破財?這是怎麼回事?因為努力不夠?方向不對?風水不佳?抑或命運主人生?

其實,八字並不會決定你的命,它只會告訴你該如何規劃未來同時避開不好的運程,嚴格來說它是一門時間學,因為日子是一天一天過,年是一年一年過,當走到衰運要懂得如何自保不出事,好運來臨就要積極努力衝刺。

五行的生剋有如柯南的邏輯推理,而且真相不會只有一個,因為運用在相同八字的人身上會出現許多不同的現象,八字最終目的並不是當神算,神算只是一個迷思,諄諄教誨引導當局者該怎麼走才是真正的算命理念!

--------------------------------------------------------

儒溢命理印鑑坊 鄭老師

實體店面19年 

我的部落格:http://blog.udn.com/wenpa6628/article

科學八字推理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npao6629/

(1)Line:wenpao6629  微信:wxid_6qhw0s6nelag22

(外縣市或海外的朋友請加我的line或微信)

(2)手機:0938617837 0910058404

(3)信箱:wenpao.chang@gmail.com

(4)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上午9:00~晚上9:00

星期六:上午10:00~晚上8:00

星期日及例假日公休(請事先預約)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401號(實體店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pa6628&aid=11415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