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離是為了下次更好的重逢 !!
2010/06/18 19:10:26瀏覽4277|回應0|推薦206

引用自 Horseof 11 的 部落格   http://horseof11.wordpress.com/

動物保育者Damian到非洲找尋老友Kwibi。Damian在英國一個野生動物園把猩猩Kwibi撫育到五歲,然後放回西非叢林。五年後Damian希望重見Kwibi,他試著用以前跟牠打招呼的方式喊叫,Kwibi依然認得。

01:43開始,這對老友重逢,Damian與Kwibi依偎著碎碎唸,長高長壯的Kwibi呼喚妻小前來,美妙呀!

Horse 11 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 雖然我們從未見過面.  卻也因為同是 [ 光的行者 ] 而結緣.  透過他的網誌文章,  Wendy 也得到了很多的資訊.  謝謝 Horse 11 的 無私分享!

6.19 起 ( 明天) ,  Wendy 即將轉換能量場到上海工作, 因為那裡的網路無法看到台灣的部落格網站, 所以未來的日子裡,   就無法定期發文跟各位好友分享囉!  

只要我有機會回台灣, 一定會發文分享那裡的點點滴滴...各位城邦的好友們,  Wendy 因為無法回應你們, 所以就將回應關閉.   但仍開放訪客簿留言.   有空一定回覆你們.

未來, 希望我們兩岸的文創交流都能 [ 暢通無阻 ] !  

就像這部影片一樣,   分離 是 為了下一次更 好的 [ 重逢 ] 

後會有期了..各位親愛的城邦好友們!!

Wendy 合十感恩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btc&aid=414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