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年前.. 摯愛高靈給安琪兒的一封信 !
2010/01/20 23:11:19瀏覽2377|回應1|推薦78

親愛的安琪兒

我們生生世世不斷的相遇到分開

宇宙已經滿全我們所願

但今生的靈魂設定我們彼此皆需更進一步的提升

為了協助妳從自心中憶起本俱足的圓滿之愛

我必須這麼作與妳保持距離

協助妳停止外求體會求不得苦

因妳必須親自填滿心中的空虛與匱乏

並練習放下控制與期待臣服更高的宇宙意旨

待妳真心願意開始內求妳會發現

形體的分離從不是真正的分離

心靈中我們早已合一從未真正分開過

我已在執行我的任務深深的愛妳祝福妳

當妳已填滿心中俱足的愛時也就是我們再見面的時候..

練習放下妳所執著的愛之形式領受更大的自由與真神之愛

祝福妳

最愛是妳

作詞:姚謙作曲:伍思凱

妳笑笑的樣子
有不安定的氣質
我的心狂亂不止

妳自由的方式
像一個游牧民族
迷得我愛又痴
我想網住妳的人
卻怕留不住妳的靈魂

我承認
在心中我最愛的人是妳
吻妳的唇來證明我的人生

在心中我最愛的人是妳

尋尋覓覓有妳生命才完整

妳自由的方式
像一個游牧民族
迷得我愛又痴
我想網住妳的人
卻怕留不住妳的靈魂

我承認
在心中我最愛的人是妳
吻妳的唇來證明我的人生
在心中我最愛的人是妳
尋尋覓覓有妳生命才完整

我承認
在心中我最愛的人是妳
吻妳的唇來證明我的人生

在心中我最愛的人是妳
尋尋覓覓最愛是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btc&aid=3706010

 回應文章

Jacq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ky Wu .... Nice Piano Songs
2010/01/22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