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開我 [ 生命密碼] 的神秘面紗
2009/10/15 01:36:21瀏覽4757|回應51|推薦214

引用文章為夢想跨出的第一步 - 傑克33的音樂創作專輯[浮光掠影] 

當我的好友,  傑克33公佈他的第一張 [浮光掠影] 個人CD的專輯即將上市發行時, 對我而言, 就如同自己的家人要出唱片的歡喜與雀躍. 他的標題 [ 為夢想跨出的第一步 ] 在我 [重生日] 的今天特別的有意義!

去年初, 因為理念不合離開了被人稱羨的股票上市公司, 本想透過獵人頭公司推薦是否有適合專業經理人的職缺, 但是,都是海外派任的工作. 一場金融海嘯徹底讓我放棄了在資訊業 [專業經理人] 的眷戀.  在資訊業20年的職場生涯中, 就在我進入城邦發表文章的那天開始, 劃上了 [休止符].

其實,也要感謝我在那家上市公司的經歷, 一個 [空降部隊] 本來就不討好, 又進入最不熟悉的領域-半導體產業. 為了平衡內心面臨 [叢林野獸]的職戰場.  於是, 開始在2007年3月進入了神秘學與新世紀( New Age ) 身心靈的學習領域. 

2007年9月, 在一個因緣聚會下, 又將我推進 [前世今生]的回溯裡.. 讓我開始了一連串 [人生之旅] 的探索與學習.

兩年多前, 在 [佛化人生]回溯 [未來] 時, 我看到我站在講台上的畫面, 師兄問我那是未來的那一年? 我回答: [ 2012 ]. 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 [ 2012 ]!

起初,在城邦純粹是想將自己從小到大對文學的喜愛, 重新拾回. 並分享給別人. 慢慢地, 我竟發現這部落格變成了我靈魂的出口. 而且是個心靈饗宴的地方. 我就是在剛上城邦時看到傑克33跟我同是 [資訊產業], 因為備感親切. 所以開始了我們良好的互動與彼此的鼓勵.

當然, 也要謝謝若竹, 若不是 [若竹] 第一個按推薦在我的文章上, 讓我驚喜有人看得懂我的 [ 英文詩 ] 時 ! 就不會有後來一直發表文章分享的Wendy. 

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在城邦正式發文到現在已有一年又三個多月. 在這15個月的日子裡 (剛好是我的生日15號), 讓我認識了很多好棒的格友, 而且是來自海內外的朋友們.

有一天, [周言] 師兄跟我說, 我還有個名字叫 [莫依思德] Moisde [月光的淚痕 ]

"祂"是古西臘神話裡的上古女神,"祂"所主事的是當人們在伸手不見的黑暗中, 望著月夜, 並對未來有著茫然時...

人們只要仰月祈求呼喊月亮的女神, 這時旁邊有一顆會發亮的星星, 那是照耀著月亮的亮光, 也是守護著月亮運行的守護星.  "祂" 能體會人們的疾苦,會先流下慈悲的眼淚 ( 也就是光 ), 藉由照耀著月亮所散發出的月光, 來給人們指引並帶來希望之光, 所以叫 [月光的淚痕]

"莫依思德" 就是那位女神, 也是那顆守護星, 那是來自紅色(發光.付出愛.)的星球所散發出的星光群體, 哭久了就會有"淚痕", 尤其滿月時更亮, 能量當然是更強. ( 難怪我這麼愛哭 ~ ~ )

當師兄告訴我這些由來與故事後, 我終於恍然大悟, 為什麼我會在每個夜晚, 對月亮旁那顆最亮的星星這麼有感覺了...原來我來自 [金星], 聽說 [瑪雅人] 又是金星的後裔.  對於瑪雅人預言的 [2012]..現在才更明瞭為什麼我會這麼的敏感了 !

而為了迎接西元2012年人類意識層面更高次元的轉換, 我的靈魂早已促使我開始學習 [光的課程], 將我肉身附予之星光體的12個脈輪一一打開, 讓我成為一個光柱與導體, 來傳遞宇宙要給我們的訊息. 

[光的課程] 是透過 [靜心冥想], 在自己的身心靈上運作,將儲存在細胞基因裡的記憶與習氣做一個更新與轉化,產生自我觀照的覺悟,讓負面的心理狀態轉變成為正面的,也就能重新選擇自己所扮演的角色,釋放以前的角色執著。 以便成為 [ 光的行者 Light Worker ].

這兩年多來, 歷經許多事件的發生..都是為了要重新建造一個全新的 [自我]. 以 [他心-同理心的慈悲] 來幫助更多的人往靈性層次去提昇.

感謝欣頻與章成合著出了一本中文書的 [ 2012重生預言 ] 並做了一次很完整的資料收集與科學佐證, 其中, 有闡述西方新世紀與東方阿摩拉.觀音對未來世界 ( 2013年後 ) 的看法 ( P.81)

阿摩拉.觀音 曾對 2013 年以後的世界做了以下的 註解:

因 2013即將來臨, 現今肉體、精神和心裡上的轉變已然開始, 隨著人類在時間和空間上繼續推進, 變化將更深入及明顯.  你可能感覺到一股召喚, 要你去學習物理治療, 參加心靈課程, 尋求治療師的協助, 或探索神聖儀式的經驗.  為了迎接下一個演化週期, 銀河系全面進入一個業障整頓時期. 在這樣的轉型期裡, 許多人會經驗到重生的洗禮和靈性的躍升.

是的, 誠如 [阿摩拉.觀音]所說的 " 在這樣的轉型期裡, 許多人會經驗到重生的洗禮和靈性的躍升", 我就是其中之一經歷的人. 因為乘願而來, 從十年前被濟公師父收為弟子以來, 一路經歷了許多奇蹟的恩典與神奇的宇宙之愛. 讓我得以超越幻象看見了實相的背後, 就是用 [寬恕 ] 與 [愛] 去感謝每一位來到我生命藍圖中的靈魂夥伴. 沒有你們的角色扮演,如何成就現在的我呢 ! 尤其要謝謝我雙靈給了我無限的能量與體認真愛的真締. 讓我找回了那個初心愛自己的原靈, 使我現在得以像 [水源頭] 一樣充滿愛的能量, 可以源源不斷的給出去. 這樣的能量放在小愛會支撐不住, 所以要放在大愛上.  這就是我們雙靈要 [利益眾生 ] 服務人類的使命.

身為 [光的行者], Wendy很願意貢獻一己之力讓更多的人瞭解 [2012] 轉換的實義, 所以在9/14/2009 建立了 [ 心悅城光 2012 ]的城市.  主要的初衷就是要如何在這 [ 共業的磁場 ] 用 [ 當下的力量 ] 發揮 [ 真、 善、 美 ] 的人心, 去創造更好的 [ 美麗未來新世界 ].


Wendy要感謝這15個月以來, 每次給我支持與互動回應的城邦格友們. 我的分享若沒有你們的回饋, 也不會有更進步的Wendy.  若沒有師兄( Path Walker, 周言, 阿 Ming 大哥)師姐 (光的使者)們的提點,  沒有朱慧嘉老師與同學在光的課程中的教導與分享, Wendy 也無法自宇宙的網絡世界中慢慢的揭開我 [生命密碼] 的神秘面紗, 謝謝我知心好友們的精神鼓勵與加油, 更要謝謝我的家人 讓我無後顧之憂, 使我可以全心全意的投入 [靈性服務] 的工作.

感謝所有好友們的支持與鼓勵, 一個全新的Wendy 在我生日的這一天, 我要說 [ 重生洗禮- Wendy 生日快樂 ] !!  Wendy也虔敬地祈求宇宙的慈光, 能照耀在地球的每一角落, 讓痛苦的人得到快樂, 讓宇宙的寧靜詳和恆常不變. 

Wendy合十感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dybtc&aid=3406359
 引用者清單(2)  
2009/10/29 01:35 【靜夜星空下的吟遊歌者】 重生的喜悅
2009/10/29 01:14 【靜夜星空下的吟遊歌者】 重生的喜悅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d.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appy Birthday my beloved sister!!!
2009/10/15 03:04

Dearest Wendy,

you know I have no internet anymore since a couple of days. But on this special day of my beloved sister Wendy/Moisde, I can NOT miss to come to send you my best and warmest greetings!!!

May your journey always be filled with love, light, peace and happiness and your love, light, peace and happiness are already illuminating others' path...

In peace and love,

Daidi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wendybtc) 於 2009-10-16 08:45 回覆:

Dear Daidi,

Miss you !  What a wonderful Lotus Lamp and Flower !  Thanks for your greeting and  blessing.

May all of us can  fill with love, light, peace and happiness as well as The Universe Love.

Love,

Wendy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